快捷导航

【图】美女樱品种超多 这几种你都认识吗

2017/9/19 7:42: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花草网
美女樱是一年生草本花卉,其恣态优美,颜色艳丽。不开花的美女樱平淡无奇,但怒放时,却犹如花海一样,令人感到非常壮观。现在已经有很多花友将它们作为盆栽养护在家中。

美女樱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在南方大部分地方都能安全过冬。但北方的冬季比较寒冷,户外种植的话根部会被冻伤。这也让很多人认为这种植物是一年生的植物。因此,北方的花友现在大多用盆栽的方式来养护美女樱,冬季将其放在温暖的室内,这样可以帮助美女樱安全过冬。

花友们都知道美女樱花色繁多,而且颜色非常鲜艳,常见的有粉色、红色、紫色等。如果将几种不同颜色的美女樱种植在一起的话,色彩斑斓的花朵一起开放,想来也是非常壮观的。现在就让资深的花友给各位朋友推荐几种适合家养的美女樱,花友了解之后就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小花园了。

1、诺瓦利斯的株型比较小,成年植株高度在二十五厘米左右。这个品种枝干直立,很少出现倒伏。而且它们开花比较早,花枝特别多。而且这个品种的美女樱还有一个特别大的优点,就是它们的花期特别长,非常适合盆栽养殖。

2、石英也是大家比较喜欢的美女樱的品种之一。这个品种的美女樱有较强的抗病性,四季都很少出现病虫害,比较好打理。而且它们枝条相对舒展,花枝特别多,开花的时候有一种花团锦簇的美。而且它们的茎叶比较强壮,不管是扦插还是播种,这种美女樱的成活率都比较高。一些没有养护经验的花友,可以种植一些石英来练手。

3、细叶美女樱植株相对比较矮,而且适合在庭院以及花圃中栽培。这个品种的美女樱四季常青,也有一些花友将其作为盆栽植物种植在阳台上,非常适合作为装饰性的植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