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金黄的地瓜饼看起来很诱人 原来它还有这些功效

2017/9/17 14:37: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美食网
地瓜在很多地方也被称为红薯,是很多地区人们的主食。地瓜味道可口,营养丰富,做法也多种多样,金黄香甜的地瓜饼作为湖北地区的一道美味,如今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现在很多人都十分注重饮食的健康,大家都知道要多吃一些粗粮,这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好处。地瓜在很多地区又被叫做红薯,由于地瓜对生长环境的条件不是很高,所以地瓜在我国多地都有种植,人们把地瓜做成各种各样的食物,既可以做主食,也可以当成一道菜,或者是作为孩子们的零食。地瓜香甜可口,老少皆宜,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

在湖北,地瓜饼是他们当地的一道美食。虽然现在很多地区的饭店都会卖地瓜饼,但是都不如湖北荆门地区的正宗,所以如果你有机会到荆门去,一定要尝一尝当地的地瓜饼。除了美味可口外,地瓜饼也有很多的功效,对我们的身体很有好处,大家都知道,地瓜属于粗粮,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我们的肠胃蠕动,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吃粗粮。

很多人知道在减肥的时候吃地瓜是可以的,就以为地瓜中含有的糖类和脂肪很少,其实,地瓜中含有的糖类和脂肪都不少,我们吃地瓜的时候也知道,地瓜比较甜的。由于地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所以它能够补充人体所必须的营养,防止营养不良。

除了这些,地瓜饼还可以抗癌。由于饮食结构的不合理和作息时间的不规律,癌症已经成了人类健康的大敌,而且患癌症的人越来越年轻化,而地瓜饼对抗癌有很好的效果,因此大家在生活中应该注意多吃一些诸如地瓜饼之类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