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水果茶好喝吗 清香馥郁回味酸甜

2017/9/18 20: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食网
所谓的水果茶,就是将各种新鲜的水果和一些花茶混合在一起,所调成的水果饮料。由于它的搭配多种多样,因此,味道上也是非常的清爽多变,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喝。

又到了每年硕果累累的秋季时令了,不少新鲜的水果早已纷纷上市,红的、绿的、黄的、紫的应有尽有,无不吸引着每一位爱吃水果的小吃货。

说起吃,不知大家平常都是怎么吃水果的呢?是直接洗净了吃,还是做成沙拉吃?如果早已吃习惯这些吃法的,不妨试试与花茶搭配,泡上一壶清香微甜的水果茶,不但可以尝到新鲜的水果,还能喝到自己喜爱的花茶,美容又养颜。

1、蜜柚柠檬茶

蜜柚清爽可口,风味天然,酸甜适中,撞上极具刺激的柠檬酸,想想也是非常的妙不可言的。如果是炎炎的夏季可以选择薄荷茶来搭配,先将它们放入冰箱里面冷冻,待饮用的时候再放入几片薄荷,调和一下,就可以品尝到一杯清凉爽口的水果茶了。之所以不把薄荷放入冰箱,是为了避免影响薄荷的口感,薄荷越新鲜就越好喝。

2、树莓青柠茶

将树莓和青柠洗净,让后切成片,与苏打水混合,随后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加入冰糖或者蜂蜜让它融合,后面可以在上面放入薄荷,加以装饰。这样不仅色彩悦目,更是养胃的天然保健品。

3、苹果草莓茶

把苹果和草莓洗净去皮倒入泡好的绿茶中,加入蜂蜜或是甜甜的果酱,将水果的鲜甜和绿茶的芳香一起来个激情的回荡,再来几个冰块的话味道会更加美味。建议可以放在下午的时候喝,可以有效的帮你舒展身心,赶跑一切的疲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