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奶酪怎么吃 几招教你做出简单可口的美食

2017/9/18 20:47: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食网
奶酪是一款风味可口的食材,深受广大吃货朋友的青睐。它的制作历史悠久,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元素。奶酪在我们生活中用途广泛,经常被用于制作各种甜品等。

脆炸牛奶。

1、准备的食材有牛奶、白砂糖、淀粉、奶酪、面粉、泡打粉。

2、在一个碗中逐一加入适当的牛奶、白砂糖、淀粉、奶酪用勺子进行充分地混合搅拌,搅匀后将其全部倒入煮锅之中。

3、再往煮锅中加入些许的面粉,煮沸冒泡后,改为小火慢慢地用勺子翻动,让其凝固。待其呈现糊状后,便用铲子将其铲起,把它加入盘中。待其冷却变凉后,放入冰箱之中让其变硬。

4、把变硬的牛奶糕取出,用刀切成长块状,放在一旁备用。

5、接下来就是制作脆浆,在一个碗中加入些许的面粉、食用油、水、盐、泡打粉、味精进行均匀,调成糊状待用。

6、将长块状的牛奶糕放入脆浆中裹上一圈,使其表面充分地裹上一层脆浆。

7、在炒锅之中下入足量的食用油,油温烧热到七八成时。将牛奶糕逐一加入油锅中,炸至表面金黄便可用漏勺捞出,沥干上面多余的油分,便可装盘食用。

紫薯奶酪球。

这是一款做法非常简单的甜食,吃起来脆口香甜。

1、准备的食材非常简单,仅仅只需要奶酪、紫薯。

2、先将买回来的紫薯放在水龙头下,清洗干净表面的泥沙和杂质。再将紫薯削去外皮,用刀切成大块。在煮锅之中下入适当的清水,将紫薯放入煮锅中蒸上二十分钟,蒸至紫薯完全熟透为止。

3、将蒸好的紫薯块从蒸锅中取出,趁热用勺子将紫薯捣烂成泥。将奶酪切成小块状,放在一旁备用。

4、在炒锅中加入白芝麻,小火用铲子仔细翻炒至熟,便可盛盘待用。

5、将紫薯泥揉成球状,用手按压成饼状。将之前准备好的奶酪丁放入其中,再用紫薯皮将奶酪块包裹起来,揉搓成圆球。

6、将紫薯球放在白芝麻上滚上一圈,使其充分地粘上芝麻。

7、先将烤箱预热,便可将紫薯奶酪球放入其中,烤上五分钟上下便可取出食用。

火腿西多士。

这是一款深受广大吃货朋友欢迎的早餐,虽然做法简易,但是却不失美味营养。许多人都觉得每天的早餐太过单一,家长朋友不妨尝试这款美食。

1、先将买回来的吐司用刀切除边角,将奶酪和火腿切成同吐司相同的形状,放在一旁备用。

2、在一个碗中打入鸡蛋,用搅蛋器进行充分地搅拌。

3、在吐司面包上逐一铺上火腿、奶酪片、火腿,在顶端接着铺上层面包片。吐司面包要事先用擀面棍压制片刻,使其中的多余空气排出。

4、在平底锅之中下入些许的食用油,油温加热到七八成时。将制作好的吐司放在蛋液中,使吐司面包裹上层蛋液。将吐司面包下入油锅中,炸至其表面金黄便可装盘,用刀切成三角形便可食用。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在上面加上些许的果酱。如果觉得吃起来比较油,也可以往里加入些生菜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