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苹果派面包如何制作 健康美味的西方甜点

2017/9/18 23:57: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食网
苹果派其实源自于欧美,因为西方人的主食就是小麦,所以他们为了饮食能够多样化,会利用小麦制作很多不同的食物。苹果派是其中一个代表,并且制作的方法非常简单。

为了让苹果派的口感更佳,我们在选择苹果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以下事项。由于苹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非常常见,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购买到苹果。但是苹果也有不同的质量之分,有部分的苹果价格非常实惠,但是口感却比较酸涩,还有部分的苹果外表看起来十分的诱人,但是苹果吃起来并不脆。所以我们在选购苹果的时候,需要注意到这些问题。

在制作苹果派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新鲜的苹果,还需要购买一些酵母和色拉油,这些都是制作苹果派不可缺少的食材。当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我们就可以正式的开始制作苹果派。首先需要我们将苹果去皮,并将去皮之后的苹果切片,厚度没有特殊的要求,个人掌握即可。

切好的苹果装在盘里待用,这个时候要及时的热锅,因为苹果暴露在空气当中很容易被氧化,苹果的色泽会发生比较明显的变化,所以我们需要把握住时间,尽可能的减少苹果氧化的时间。开大火将锅烧热之后,就可以将苹果倒入其中,需要注意的是,炒苹果的时候无须放油,只需要我们加入适当的糖,糖的分量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口感来决定。

由于糖遇热会很快的化为糖水,为了不粘锅同时也为了不让苹果的口感出现较为明显的偏差,期间我们需要不断的翻炒苹果。直到苹果煮熟之后才可出锅,盛盘待用。苹果派的主食至此就已经制作完成,接下来就需要我们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制作面包。面包的制作方法比较复杂,在家自己制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一些小失误都会影响到面包的发酵。

将我们事先准备好的酵母放在一个大小适中的盆子里,然后加入温水将其融化。酵母的作用是为了让面包的外形更加好看,同时也是为了保证面包的口感。酵母还可以决定面包的蓬松程度,所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值得引起重视。然后我们将制作面包的材料一次倒入盆中,为了让面粉与酵母能够更加的均匀,期间需要用力的搓揉面团。

如果力道不足会影响到面团的口感和劲道,力气较小的女性可以叫身边的人帮忙制作,揉面团是一项技术活,同时也是一项力气活,可以让男性代劳。揉好的面团放在碗里让其自动的发酵,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面团会进行膨胀,通常来说酵母会让面团膨胀至两倍的大小。这个时候我们的面团就已经制作成功,可以正式制作苹果派。

将面团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用来作为苹果派的底,另外一部分用来修饰苹果派的顶部。先将底部的面团拍打至长方形,确定面团当中没有多余的空气时,就可以将之前煮好的苹果倒在面团上。

苹果的多少取决于个人的喜好,之后再将另外一部分的面团切成整齐的条状。按照一种交叉的方式整齐排列在苹果上,尽可能的将苹果完全覆盖,放入烤箱内烘焙半小时左右即可食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