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家常菜有哪些 教你秒变美食达人

2017/9/20 11:2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食网
家常菜中有很多是非常美味的。家常菜因为它做的过程很干净,所以吃着对身体也十分有好处。在学做家常菜前,我们一定要了解一下家常菜有哪些比较好吃。

家常菜我们平时都很常见了。在家吃饭我们吃的一般都是家常菜,这种菜主要是在家里做的菜。因为它是自己做的,所以口味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整,而且比外面的菜更加干净一些。如果你刚开始学做菜,那么一定要了解家常菜有哪些比较好吃。那么有哪些家常菜比较好吃呢?

一、韭菜炒鸡蛋

这是一道很经典的菜了,大部分的北方家庭都经常吃。材料十分简单,就是韭菜和鸡蛋,以及一些调味的调料。这道菜不仅十分美味,吃了对身体也十分有利。因为韭菜中含有一些对人体健康十分有好处的物质。

二、糖醋带鱼

这道菜看起来难,但是做起来是十分简单的。带鱼收拾干净以后,切成段并腌制。之后炒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一些自己喜欢的调料,但是酱油、姜、葱等等是必须要加的。

三、蚂蚁上树

这道菜名字听起来比较抽象,其实它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它主要的材料是粉丝、肉末、酱等等。因为做好之后肉末附在粉丝上看起来很像蚂蚁上树,所以就起了这个名字。这是粉丝的一种非常好吃的做法,喜欢吃粉丝的一定要尝试。

四、红烧腐竹

红烧腐竹也是一道很传统的菜,如果做得好的话吃着是十分美味的。它因为是红烧的,所以菜的颜色看起来非常好看。如果你喜欢吃肉也可以在炒的过程中加一些肉丝,也可以加别的东西。这也是很多人非常喜欢吃的一道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