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香蕉奶昔怎么制作好喝 一起来学习

2017/9/20 15:37:14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食网
香蕉奶昔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饮品,香蕉奶昔美容养颜而且还能减肥。如何在家制作香蕉奶昔呢?下面一起来学习方法,让你在家也能轻松制作好喝的香蕉奶昔。

香蕉奶昔所需要的原材料非常简单,就是香蕉和牛奶。自己在家制作还能严格控制用料,让香蕉奶昔更加美味健康。香蕉制作奶昔要选择成熟得好一点的香蕉,这种香蕉香气浓郁,甜味比较重,制作出来的奶昔味道浓香甘甜,非常好喝哦。

牛奶选择纯净不加糖的鲜牛奶就可以了,为了香蕉奶昔的口感尽量不要选择奶粉兑水这种,这种冲出来的牛奶口感上没有鲜牛奶好,而且打发的时候不容易出泡泡,制作不出奶昔的口感。

将香蕉去皮切成小块,可以尽量切小一点,这样容易打成碎末。牛奶和香蕉的比例大概是1:3,这样制作出来的香蕉奶昔才有甜味,所以配比食材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弄错。将切好的香蕉放入杯子中,倒入适量的新鲜牛奶。如果觉得香蕉的甜度不够,比较喜欢吃甜食的人可以适当往杯子中加入一点白砂糖,口感会更让人喜欢。

用电动打蛋器将杯中的香蕉和牛奶打发均匀,让香蕉打成香蕉汁和牛奶融合在一起。打发的时候要稍微打发久一点,因为牛奶要打起泡才叫奶昔,而且打发的时候时间不够香蕉也不能完全打碎,到时候口感不会很好。香蕉奶昔到这里就制作完成了,香蕉奶昔要现做现喝口感才比较好,制作好了以后就安心享用吧。

自己在家制作的香蕉奶昔成本低,材料真实,营养健康又美味,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种选择。喜欢喝奶昔的你,赶快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