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燕麦粥应该怎么做好吃 美味又健康的方法教会你

2017/11/21 7:40:37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食网
燕麦是一种绿色食品,也是粗粮中的一种,用燕麦做出的粥不仅好吃而且很香,燕麦粥也可以搭配其他的食物来食用,比如小米燕麦粥、牛奶燕麦粥、瘦肉燕麦粥。

很多人都喜欢在早餐或者是晚饭的时候都喜欢喝粥,一碗粥下去,胃里暖暖的,带着全身都舒服起来。但是很多人又不喜欢老是喝单调的白粥,喝着没有味道又无趣。那么你就可以选择把粥玩出点新花样了。今天就教大家做好喝的燕麦粥,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其实粥大家都会做,主要是怎么做才能做的好吃才是关键。对于一些早上需要上班的年轻人来说,早上是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熬粥的。但是燕麦粥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几步就可以完成。首先准备好燕麦,然后选择鲜牛奶或者是酸奶都可以,直接把燕麦放到放到牛奶中冲来就可以了。

既简单而且有节约时间,对于上班族是非常适用的。而且早上喝燕麦粥对身体很有好处,尤其是对有胃病的人来说,喝燕麦粥是非常暖胃的,可以缓解胃病。而且对于要减肥的女生,早上吃包子很馒头都很容易长胖,到燕麦的热量很低。不容易长胖,是非常好的选择。

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足的话,你就可以做一顿丰富的燕麦粥早餐了。准备好燕麦,枸杞,百合之类的辅料。如果有水果干或者是鲜花干的话,可以放在一起,用锅来熬,大概熬个二十分钟左右,燕麦粥就做好了。喜欢什么可以适量添加,可以做的既好吃,而且还非常有美感,看上去就很有食欲。

燕麦粥因为它的各方面的优点,所以也受到了大部分人的欢迎,每天只要几分钟,你就可以吃一顿健康又好吃的营养早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