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哪些水果富含维生素c 为你解读生活小常识

2018/5/28 21:10:36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食网
哪些水果富含维生素c呢?相信很多人这时候可以想到很多种水果,比如猕猴桃、水蜜桃、草莓、蓝莓、樱桃、橙子、橘子等等,这些都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

来源:图虫作者:258162160592748627

说起维生素c,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维生素c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营养元素,一般它存在在很多食物中,比如蔬菜、水果、蜂蜜等食材。维生素c对于身体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养分,具有保护肌肤和美容的功效。当然,如果人体缺乏维生素c的话,可想而知你的肌肤会变得有多差。因而维生素c被人们广泛运用到美容方面。这个是有科学依据的。

来源:图虫作者:262843108009705476

哪些水果富含维生素c

1、橙子

橙子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水果,特别是里面的果汁,酸酸甜甜的很是美味。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会喜欢用橙汁来榨汁的原因。不过,橙汁的营养价值是不可忽视的,里面除了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以外,还有丰富的果酸以及矿物元素,不仅可以为身体补充养分吗,还能帮你消脂解腻,减少脂肪的摄取量。

来源:图虫作者:247404057790251415

2、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水果,外表虽然长出满了很多毛毛,但切开来却是非常奇妙的。就像是一个层次分明的染色盘一样,从深绿到浅绿,再到中间的白色,特别桑心悦目。猕猴桃也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之一。因而对于肌肤不好的人,偶尔来几个猕猴桃也是不错的。

3、草莓

说起草莓,想必这时候已经有很多女性在流口水了。确实,草莓不仅外表长得非常小巧,吃起来也是非常赞的。而且草莓的维生素C含量也是比较丰富的。大家平常可以多吃一些既可以美容,又可以促进消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