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木瓜牛奶的做法 其实非常简单

2018/11/23 21:22:37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食网
木瓜牛奶不仅对身体非常好,并且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不管和牛奶的营养成分都是很丰富的,长期使用能够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一起来看看木瓜牛奶的做法。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30395725155573

木瓜和牛奶都是两种不错的食物,对人体都是比较有好处。木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还有木瓜酵素,具有抗衰老的一个作用,女性美容的不错佳品。并且木瓜的营养是非常的丰富的,它的口感也是非常好的。木瓜可以当作水果吃,也是可以和牛奶煮成木瓜牛奶的,味道非常的好。接下来我们和大家说的是木瓜牛奶的做法,其实非常的简单,味道也不错。

来源:站酷

第一:准备好材料

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好材料,准备好新鲜的纯牛奶,市面上有很多纯牛奶了,尽量选择那种无添加的,效果会更好。纯牛奶的价格也不是很高,选择好一些的纯牛奶会比较好一点。然后就是准备好木瓜,木瓜需要选择那种比较成熟的木瓜,那里面的籽去掉,把它切成一小块就可以了,以上这些就是材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第二:开始制作牛奶木瓜

紧接着我们就开始制作牛奶木瓜了,其实非常简单,大家用炖盅来炖可能会比较好一些。我们把木瓜和牛奶混合在一起,之后加入少量的糖。至于要加多少糖就要看个人的口味了,有些人的口味偏甜的可以多加一点糖,如果你不是太喜欢吃甜的东西,你可以放少一点。

然后把木瓜和牛奶放在一起蒸10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你会感觉到味道特别的鲜美,而且自己做的味道可能会好一些,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