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榨果汁水果最佳搭配,别再说自制果汁不好喝了

2019/9/13 9:5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食网
果汁不仅有营养,而且好喝,特别是将各种水果蔬菜搭配,营养比单吃更加均衡,可以起到助消化,润肠道,补充膳食纤维的功效!

喝鲜榨果汁人体所获取的糖分、脂肪、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和食用新鲜的水果差不多,但不是每一种水果都可以互相搭配榨汁的,那有什么水果搭配榨汁好喝呢?

香蕉+芒果

香蕉和芒果是最为搭配的,因为二者都是比较绵密的水果,所以用果汁机榨出来后会比较浓稠,喝起来比较像奶昔,芒果不仅和香蕉搭配,其实和牛奶或者酸奶搭配榨汁也是相当好喝的。

苹果+柠檬+蜂蜜

将苹果切成小块,四分之一的柠檬切成小块,将切好的食材都放在榨汁机打成果汁,根据自己口味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饮用。

柠檬+柳橙+冰块+蜂蜜

柳橙和柠檬表面用盐搓洗后切成小块,加入蜂蜜一同放入果汁机中榨成果汁,加入少量冰块,即可完成,有预防高血压,利尿,改善皮肤,修复晒伤过敏,美白润肤的功效。

芒果+椰子+香蕉+蜂蜜+牛奶

将芒果、香蕉、倒入榨汁机中榨成汁,然后倒入椰子汁,牛奶,按照自己口味添加蜂蜜就完成了!清凉爽口,降暑,心烦难眠者饮用最佳。

香蕉+养乐多

养乐多中含有大量活的乳酸菌,可以帮助肠道中有益的菌群增长,调理肠胃,香蕉就更不用说啦,两者搭配口感细滑绵密,炒鸡香醇,饱腹感又强。

苹果+猕猴桃

苹果是最多人会选的瘦身水果,不仅能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最棒的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猕猴桃更是有“美容圣果”之称,富含维C可起到美白作用。因为猕猴桃偏酸,所以加入了一小截香蕉中和甜度,酸酸甜甜非常好喝。苹果氧化速度很快,所以榨出果汁后尽快喝了哦~

火龙果+猕猴桃

红配绿,光看着颜色就很舒心了,火龙果的味道不会特别重,和其他水果搭配不会有违和感,提供甜味,和猕猴桃的酸味中和,酸甜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