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0月,女人要隔三差五吃它,酸酸甜甜很是滋味,美容养颜

2019/10/19 9:39: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美食网
都说这李子当中,珍珠李当属“李中皇后”,原因是它肉厚核小,口感酸甜可口,维生素C含量在李子品种中当是数一数二的高,而且多吃珍珠李不仅补充了维生素,还能滋润肌肤,使得皮肤红润有光泽,不化妆也能美美的出门,人人都夸赞羡慕呢!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在这初秋季节,很多瓜果都成熟了,正是口福的好时期了。10月,女人要隔三差五吃它,酸酸甜甜很是滋味,皮肤红润,素颜也很美。都说这李子当中,珍珠李当属“李中皇后”,原因是它肉厚核小,口感酸甜可口,维生素C含量在李子品种中当是数一数二的高,而且多吃珍珠李不仅补充了维生素,还能滋润肌肤,使得皮肤红润有光泽,不化妆也能美美的出门,人人都夸赞羡慕呢!

0.jpg

眼下正当上市季节,随便一买便能买上一大袋子了,但是一下子买这么多,干啃总会吃腻的,不如试试这样做,酸辣可口,开胃爽口。买回来的珍珠李用擀面杖或者菜刀刀面压扁,加入白砂糖拌匀,等待一小时左右,腌制出来的汁水不要丢,可以倒出一半熬制成李子汁,又是一杯酸甜饮品。酸辣珍珠李具体怎么做,请看下方吧!做出来的酸辣珍珠李,滋味更是酸辣爽脆,喜欢的赶紧试试吧!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酸辣珍珠李】


材料


珍珠李16个,辣椒面5克,红糖2克,盐1克,白糖3克,生粉3克

1.jpg

步骤


1.购买回来的珍珠李,不要直接吃哦,珍珠李表面比较多农药残留物,放入生粉水里,泡十分钟,再来一个个的搓洗一遍,再用清水过洗两遍,控干珍珠李多余的水分。


2.接着,用水果夹子,把珍珠李夹扁,(没有水果夹子的话,可以用水果刀背拍扁。)全部弄好备用着。

2.jpg

3.夹好之后,放入大点的盘里,加入盐,红糖,白糖,腌制15分钟,看见有珍珠李汁了,再来加入辣椒面,翻拌均匀,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