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天多吃这水果,孩子不生病不便秘,健康又营养

2019/12/9 15:20: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美食网
冬天应季的水果可真不少,但有一种水果很适合给孩子吃,天冷了吃水果太凉,可以这样给孩子做着吃,补脑安神,缓解压力,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不便秘。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冬天应季的水果可真不少,但有一种水果很适合给孩子吃,天冷了吃水果太凉,可以这样给孩子做着吃,补脑安神,缓解压力,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不便秘。这种水果可以治便秘,安神补脑,缓解抑郁和不良情绪,常吃一个冬天不生病,这水果说的是——苹果。

0.jpg

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有机酸,叶酸,钾元素等其它微量元素,常言道:‘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吃苹果可以增加抗病能力,提高抵抗力。老人孕妇常吃能防止便秘,而且有一种芳香物质能够让人安神,缓解紧张情绪,舒缓压力……平时除了生吃苹果,还可以做成各种小食,甜点。脾胃不好,吃苹果容易腹胀的人,可以熟吃苹果,而且熟吃苹果更容易吸收营养,对肠胃无负担。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鸡蛋糊炸苹果


【食材】


苹果2个,鸡蛋2个,面粉1小碗

1.jpg

【做法】


1、先调鸡蛋糊:一小碗面粉倒入大碗里,加两颗鸡蛋。


2、略微加点水调匀成下图能流动状态,鸡蛋糊就做好。


3、苹果洗净切块或切长条均可,去皮不去皮均可,放入鸡蛋糊中能挂上糊就可以下锅炸。


4、油温7成下锅炸,炸到上色膨大!转大火高油温炸几秒钟颜色金黄诱人时捞出沥油完成。

2.jpg

苹果这样做真的超好吃!家有上学娃,学习很紧张,天冷多给孩子吃它,补脑安神,缓解压力!外皮是鸡蛋做得,吃起来像蛋糕的味道,还带着苹果的香气,特营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