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桂圆肉泡水喝的功效 具体有什么好处

2017/9/18 16:42:10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桂圆,是中国非常有名的滋补品。桂圆肉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吃桂圆对身体有好处,而且喝桂圆肉泡的水也很有好处。那么喝桂圆肉泡的水有什么功效呢?让我们来看看。

用桂圆肉泡水,喝了后可以益气补血,因为其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葡萄糖、铁元素等物质,能够使体内的一些所需的营养物质得到补充,还可以促进血红蛋白的有效再生,有不错的补血效果。喝用其泡的水特别对大脑细胞有很好的补益作用,其内某些物质还能消除疲劳、促进脑细胞发育以及增强记忆能力等。同时,还可以养颜美容、延缓衰老等。

其内含有的大量的微量元素,如铁、钾元素等,可以使血红细胞能够再生,喝其水能够让因贫血而导致出现的一些症状,如失眠、心悸、心慌等症状得到恢复健康。喝了用桂圆肉泡的水可以治疗一些疾病,如精神失常、皮炎、腹泻、痴呆等症状。同时,其内大量的铁元素以及维生素,能够很好的减轻孕妇宫缩的情况,常喝其水,可以促进胎儿的良好发育。

据研究,桂圆肉内具有一些特殊的物质,能够有很好的抑制肿瘤恶化的作用,平时经常喝用其泡的水,抑制癌症的出现也非常有效。如果是患癌症的人常喝,可以使癌症的症状得到一定的改善,也可以延年益寿,治疗效果很好。

如果是患高血压或高血脂的人,可以经常喝其水,因为可以降脂降压,保护心脏,使身体变得更加健康。桂圆肉是温和性的食物,所以经常直接服用或喝用其的泡水,可以很好的滋补脾胃、心脏等部位,还可以使年老体虚的人补充亏损,使身体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