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脚踝浮肿不容小视 它可能是这些疾病的信号

2017/9/19 16:57:11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健康网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有脚踝突然浮肿的情况,大家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于是也没有给予重视。其实,脚踝突然浮肿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其实可能是一些疾病的信号。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有脚踝突然浮肿这种情况,刚开始可能没有在意,大部分人都认为可能过一会儿就会好,但是,脚踝是我们身体中的敏感部位,脚踝浮肿的原因有很多,甚至可能是某些疾病的信号,所以我们应当给予重视,尤其是发现自己的脚踝浮肿很长时间都有没有好转,就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一般来说,脚踝浮肿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

比较普遍可能是因为你长时间的坐着,导致了血液循环系统不顺畅,所以脚踝容易浮肿,比如,坐长途的火车,可能你连续十多个小时都坐着不动,这样很容易引起脚踝的浮肿。如果是这种情况就不需要着急,因为过一段时间,浮肿就会自动散去。所以,平时喜欢久坐的朋友要注意应该适当的运动一些,尽量不要一动不动的坐太长的时间。

除了这种情况,脚踝浮肿可能是肾炎等疾病的信号,如果你发现,自己经常出现脚踝浮肿的情况,就应该到医院确诊是否是因为肾炎引起的。当然除了肾炎,还有可能是肝脏方面的问题,所以如果你经常有浮肿的情况,千万不能小视。

除了是一些疾病的信号,脚踝浮肿还可能是因为长期的营养不良引起的,我们知道,很多处于饥饿状态的人特别容易出现浮肿的情况。如果你出现了脚踝浮肿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良引起的,这个时候,你就要加强营养了,不然营养不良很容易引起其他的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