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灵芝吃法有哪些 功能强大很神奇

2017/9/20 9:37:10 作者:YUl-zhuc… 来源:伊秀健康网
灵芝是一种菌类植物,多生长在深山老林中,灵芝就是山中的灵气的聚合。灵芝的药用功效很强大,它可以增加人体的免疫能力,对人体的肝脏,呼吸系统均有显著的疗效。

在我国古代传说中,灵芝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仙草。灵芝聚集草木之精华,吸收雨露之精魄,可以修炼成精成为山中精灵,也可以用来被炼制仙丹起死回生。

现实中,灵芝可以百草称王,一直是我国中草药中的滋补圣品。灵芝是一种菌类植物,一般生活在山林之中,生长环境要求极为苛刻。

灵芝有什么强大的功效呢?

一, 免疫能力是人体自我抵御和治疗疾病的重要能力,灵芝就可以有效的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让我们远离头疼脑热的一些小疾病。

二, 灵芝还可以稳定我们的心神,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对老年人和压力过大而失眠的人,特别有疗效。

三, 灵芝可以为我们解除肝部的毒素。肝脏是我们人体解毒的重要器官,一个好的肝脏才能让你身体健康。

四, 灵芝的抗衰老能力非常强,这在我国古药书上就有明确记载。

我们该如何食用灵芝呢?

一, 水煮灵芝:把灵芝切片,放入煲汤锅中加水,使用先文火慢慢的煮就好了。而且灵芝可以多次使用,我们可以将灵芝煮的水当成平常的饮用水喝,可以有效的治疗失眠,腹泻等症状。

二, 用灵芝泡药酒:把林芝切碎,放在事先准备好的白酒瓶中,然后密封好,等无色的酒水变成红棕色就可以饮用。根据自己的情况适量的加入一些蜂蜜和冰糖,有助于消化不良,咳嗽气喘等症状的恢复。

三, 灵芝炖肉,按照我们平时炖肉的习惯,加入适量的灵芝即可。灵芝炖肉可以益肾养肝,具有缓解剃须乏力的作用。灵芝煮出来的水是苦的,加灵芝的时候一定要适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