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了解花茶的搭配技巧 体验不一样的味觉盛宴

2017/9/20 11:07:1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花茶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茶点,它可以有效帮助人们实现很好的利尿通便效果。经常饮用花茶的人,会觉得自己的健康似更胜一筹。其实,这些大多数都归功于花茶。

花茶是一种可以有效呵护人体健康的茶点之一,经常饮用该茶的人,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与安详。但是,不一样的花茶搭配也会发挥不一样的效用,如果需要进行系统的、有针对性的预防或者是治疗某一种疾病,可以自由搭配,以发挥更优质的效用。

不一样的花茶具有性质各异的作用,常见的花茶例如:玫瑰花茶、薰衣草茶、洋甘菊花茶与薄荷香花茶等都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他们搭配在一起,或者是搭配上红枣、枸杞、当归等中药材,还可以发挥很好的抗衰老、滋养肌肤等多重功效。

凡是有严重口臭的人,除过咀嚼口香糖之外,还可以通过饮用花茶来有效缓解口臭现象。具体搭配方法如下:准备好适量的桂花,一定是要桂花才行,其他的花种没有桂花的效用高,然后加上一些上好的茶叶,冲泡后饮用,长期可去除口臭。

还有的人会经常性的感觉到自身肠道出现问题,而引发便秘、大小便不畅等问题,甚至会降低身体免疫力、消化系统出现障碍。这个时候,就可以用菊花配上金盏花和少量的珍珠茶来有效对抗了。这一配方可以实现很好的润肠通便效果。

胃不好的人,会经常性的出现胃酸分泌过多导致胃胀、胃酸等,严重时还会诱发胃部疾病,慢性肠胃炎、胃部胀气等。一杯上好的茉莉花茶加上柠檬草加蜂蜜些许冲泡好的花茶可有效缓解胃部不舒适现象,让您度过一个美好安康的一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