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盘点维生素c的功效 清除肠道垃圾

2017/9/20 14:42:10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维生素C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微量元素,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在很多食物里面都有维生素C,而且包括一些药物里面,所以维生素C的功能还是十分强大。

维生素C的作用有很多,其中有一个作用让它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那就是维生素C可以让人变白。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只要坚持,一定是可以变白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维生素C有这种神奇功能。

其实就是我们服用了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之后,维生素C进去人体,有效的去除了我们脸部的一些黑色素,长期如此,慢慢的就达到了美白的作用。很多的蔬菜水果里面就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

比如很多人都喜欢吃的胡萝卜,胡萝卜可以炒着吃,可以炒青椒,不仅颜色好看,而且还营养好吃。胡萝卜不仅仅是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里面,而且它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所以小孩子要多吃胡萝卜,即时补充这些营养,但是很多小孩子挑食,不喜欢胡萝卜。

我们可以通过另外一种方式让孩子吃胡萝卜,将胡萝卜打成汁,放入面粉里,用专门的面条机做成胡萝卜面条。这样孩子就不会挑食不吃了,其实很多的蔬菜都可以,比如菠菜,菠菜里面也是有很多的维生素C。

如果想要菠菜里面的维生素C不流失,尽量选择煮菠菜,如果把菠菜用来炒的话,营养没有那么高。维生素c除了大多数人都知道的美白作用以外,其实它还可以让人增强免疫力,所以它才会用到医药方面。除了菠菜,大量的青菜里面都是含有维生素C的。

柠檬里面同样是有很多的维生素C,如果我们可以每天喝一杯柠檬茶,补充维生素C,提高我们的免疫力。所以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做柠檬茶,这样每天喝的时候也十分的方便,不用每次都要切新鲜的柠檬泡水。

买一些冰糖和柠檬回来,再买一个可以密封的罐子,把柠檬用刷子洗干净,因为柠檬上很可能有许多的蜡。柠檬洗干净以后可以用干净的毛巾擦干水,切成柠檬片。柠檬放一半在罐子里面,再放冰糖,当然,如果家里有蜂蜜也可以选择用蜂蜜,这样更好。

如果冰糖太大,还是尽量敲碎,不然不容易融化,柠檬和冰糖叠加两层就可以。密封以后的一周差不多就可以吃了。女性每天一杯柠檬水,可以美容养颜,重要的是可以有效清除我们肠道里面存留的垃圾,但是不要在空腹的时候喝,这样容易伤胃。

冬天是橙子上市的季节,所以在冬天的时候不要错过了吃橙子,橙子里面同样富含了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还是当季的水果,是非常健康有营养的。老人还可以喝橙子汁,可以有效补充身体里面的水分。

很多人不怎么喜欢吃辣椒,其实我们也要学会适当吃辣椒。因为辣椒里面的维生素C比许多食物里面的维生素C都要多,除了这一点,它还可以有效的去身体里面的湿气。很多食物都要维生素C,所以我们不能挑食,要均衡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