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蜂蜜柠檬营养丰富 美容养颜还能祛除脸部色斑

2017/11/19 14:37:10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健康网
蜂蜜柠檬指的是蜂蜜加柠檬所组合而成的甜品或者是饮品。蜂蜜富含多种维生素、有机酸等营养物质,而柠檬含有维生素C、柠檬酸等物质。两者都具有很高的营养和食用价值。

来源:站酷

一般提到蜂蜜柠檬,朋友们的第一反应便是蜂蜜柠檬茶或者是柠檬蜜。而其中柠檬蜜是蜂蜜柠檬的终结版本,蜂蜜柠檬茶则是初级版本。蜂蜜柠檬茶是直接由蜂蜜和柠檬做成的茶饮,而柠檬蜜则是柠檬片和蜂蜜经长时间腌制成的饮品。它们两个都有着几乎相同的功效,如;美白养颜、排出身体毒素的功效,重点是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进而达到抗衰老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Goskova Tatiana

虽然蜂蜜的味道十分的甜,但其实蜂蜜所含的热量和能量都是很低的。而且女性朋友们经常食用蜂蜜的话,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水嫩有光泽。重点是可以降低身体中所含的脂肪量,也可以加强肠胃的消化能力,进而可以减肥。所以蜂蜜减肥法是当下十分流行的减肥方法之一,它不仅没有副作用,而且还不反弹。同时其减肥效果也是十分的显著。

来源:站酷

蜂蜜不仅仅可以用来减肥,还可以用来美容哦。爱美的女性朋友一定没有少用蜂蜜来弄各种各样的面膜。但其实除了把蜂蜜用来制做面膜之外,还可以通过蜂蜜和其他不同物质的组合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如:冬天皮肤干燥,可以弄少量的蜂蜜调和水后涂抹在皮肤上,便可以让皮肤不再裂开。

从食疗的角度上来说,益母草和蜂蜜的组合可以治疗女性因生理期所引起的痛经。在生理期的前三天喝益母草蜜,保证不再受痛经的骚扰,比在经期吃止疼药好多了。而且每天一杯益母草蜂蜜水,不仅可以调节身体的内分泌失调,还能让肌肤变得越来越有光泽,皮肤气色越来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