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早孕试纸如何使用 这里快速让你读懂并掌握

2017/11/19 17:27:10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早孕试纸是一个检测是否怀孕的工具,它方便、灵敏、快速的让女性检查自己是否怀孕,如果试纸上出现两条色带则呈阳性表示怀孕,若出现一条色带则呈阴性表示没怀孕。

早孕试纸这个名词并不陌生,但我们也相信很多人并不了解该如何使用它,那么我们一起来认识和了解一下它吧。早孕试纸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检测是否怀孕的工具,它方便、灵敏、快速的让女性检查自己是否怀孕,所以受到广大女性的追捧。它的检测样本是尿液非常的方便收集,所以想检测是否怀孕不妨准备早晨的尿液来检测。

要想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操作方法很重要。首先要用干净器皿来收集一点晨尿,因为这时候的尿液里激素水平较高确保准确性,注意样本需现采现用较为合理,超过一定时间样本可能受到影响。针对不同款式的试纸工具检测方法有所不同,如果是条式的将试纸标有箭头的一段放入样本尿液中三秒后取出,注意深度不要超过max线。

如果是卡式可将样本用吸管滴3至4滴入加样区中,是笔式的可将帽头拿开把样本直接放入加样区约三秒时间,注意不要将样本超过箭头否则会影响效果。一般在五至十分钟内可观察到结果,如果试纸上出现两条色带则呈阳性表示怀孕,若出现一条色带则呈阴性表示没怀孕,若无色带出现则表明试纸失效了,色带一深一浅可能是弱阳性。

一般弱阳性的是肾脏有问题,又或者是试纸存放时间太久了,怀疑是否怀孕建议到医院检查更为准确。即使试纸检测呈阳性,还是要到医院进行专业检测更为准确,试纸只是一个简单的早期判断工具,也可能会有误测的可能性。看到这里你是否大致了解如何使用了呢?一般试纸都有说明书里面详细讲解步骤和注意事项,你要认真的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