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茶多酚能去除甲醛吗 实验证明的结果是这样的

2017/11/20 7:22:10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甲醛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物质,它会导致人体出现很多不良的疾病,但是甲醛也有它的克星,它的克星就是茶多酚。已经有人就证明了茶多酚对甲醛是有抑制作用的。

茶多酚是一种很天然而且健康的饮用品,它具有很多对我们有用的功能,比如说它能够给我们增加营养,并且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但是甲醛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危险的物质。

甲醛是一种有毒的物质,它能够跟我们体内的蛋白质结合,导致体内的细胞变性失活,如果长时间吸入大量的甲醛的话,有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头痛、头晕、水肿等不良症状,严重者还会诱发支气管哮喘症状。

小孩子和孕妇对甲醛是非常敏感的,如果不注意的话,很有可能会引发不良的后果。很多人由于吸入了大量的甲醛而出现各种不良的疾病。在买新家具或者是房子装修的时候,都会分到很浓的气味,这些气味里面就含有甲醛。

如果我们的皮肤直接接触甲醛的话,会出现坏死的现象,所以我们一定不要让我们的皮肤直接触碰带有甲醛的产品,否则的话,会让我们的皮肤出现色斑或者是皮肤炎等症状。

现在由于工业的发达,人们吸入甲醛的量也日益增多,从而人们出现的疾病也逐渐增多,为了能够让人们躲避甲醛的危害,很多科学家,都对甲醛和茶多酚做了相关研究。

曾经有科学家将吸入大量甲醛的小鼠的肝脏和茶多酚放一起做了相关的研究,后来证实了茶多酚确实是具有抑制甲醛的作用,被甲醛诱导小鼠肝脏也确实是能够被茶多酚改善的,所以建议大家使用茶多酚来消除甲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