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酸性体质生女孩吗 如何让身体变成碱属性

2017/11/20 11:52:10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健康网
科学研究表明,酸性体质的女人更容易生女孩。但是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很多家庭都希望能够生男孩。胎儿性别不是人为决定的,却可以通过改变身体属性,来增加怀男孩的几率。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说,酸性体质的人生女孩,碱性体质的人生男孩。但实际上,现实生活中90%的女性,都属于酸性体质,她们也有生男孩的案例。

其实,身体属性决定胎儿性别的说法只是一个概率,除却男方精子和体质的约束外,酸性体质的女性的确更容易生女孩,而碱性体质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会更大。之所以很多酸性体质的女性生了男孩,可能因为她们的身体在短时间内成为了碱属性。

来源:站酷

听到这个观点,很多备孕期的女性忍不住要问,如何在短时间内使身体出现碱性属性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分享几个小窍门,希望各位都能够心想事成。

第一,保持愉悦的心情。体质酸性的女性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她们很容易愁云惨淡、夜不能眠,其实身体酸碱度跟情绪有关,保持身心愉悦,会更有利于血液pH值的降低。

第二点,注重饮食。可以吃一些西瓜、芒果、板栗等碱性食物,来逐渐改变碱性体质。但是宵夜会造成身体酸度上升,必须戒掉,而早餐却必不可少。

来源:站酷

第三点,改变阴道酸碱性。很多女人的阴道是弱酸性状态,如果在排卵期的时候,用3克小苏打融入100克水中制成冲剂清洗外阴,那么可以使你阴道的pH值瞬间升高,成为碱性环境。

综上,都是可以改变体质的小窍门。不过小编还是提醒大家,生女生男跟夫妻双方都有关系,碱性体质虽然可以增加生男孩几率,却不是百分之百的,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