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雾霾标准是怎样的 掌握这些预防方法轻松远离其伤害

2017/11/20 18:27:10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环境也逐渐被污染。而环境被污染,首当其冲就是我们人类了,各种环境污染对人体造成了可大可小的危害。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下雾霾的标准是怎样的。

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总会给环境带来一些坏的影响,例如空气也污染,从而很多的城市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雾霾天气。而提起雾霾,很多人都会闻之色变,因为它会给人类的身体造成很多的不适。

但是大多数人都不是很了解它的标准,事实上它主要是大气当中存在的各种悬浮颗粒的一种总称。而它的标准主要是指一些悬浮颗粒物的直径小于或者是等于2.5微米。而说起雾霾的形成原因也是非常多的,又因为它会导致人体各种疾病的发生,所以掌握一些预防方法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1、因为各种绿色的植物具有吸附空气当中的颗粒物,所以咋室内养殖一些绿色植物可以让人们轻松地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2、购买一些具有净化空气的装置放在家里面,也可以去除空气当中一些有害的颗粒物或者是一些过敏原。与此同时,它也可以避免由于装修或者是一些其它的原因而导致空气出现污染的问题。

3、每次外出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清洗脸部、漱口以及去掉身上所带来的其它具有污染的残留物。特别是在雾霾天气的时候,尽量不要打开窗户,如果非要透透气的话,可以避开雾霾发生的高峰时间段。在打开窗户的时候尽量开启小小的一个缝隙即可,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水果或者是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少吃或者是不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