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仙鹤草泡脚有奇效 正确方法才能养生

2017/11/21 10:47:10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健康网
仙鹤草是一种常见的中草药,现在很多地区的人都流行用药物泡脚来养生。仙鹤草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也有人不知道仙鹤草泡脚的好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仙鹤草的泡脚功效。

仙鹤草是一种对身体非常有益的中草药,不仅可以用于泡脚还能用于花草茶搭配。所以说这种既经济实用又功效卓越的中草药如果大家不了解它的作用实在是太可惜了,下面我们就请老中医来给我们讲讲仙鹤草泡脚都有哪些作用。

仙鹤草泡脚功效之一:排毒疗疮。有的人身体里面有湿气毒气,这样就会发生疥疮或者蛇盘疮之类的疾病。那么仙鹤草泡脚正是一种可以将这种毒气拔出来的方法,因为仙鹤草具有解毒消炎的功效,可以从足底将身体毒气排出。

仙鹤草泡脚功效之二:止血。仙鹤草是一种止血效果非常好的药草,不但外用可以止血泡脚也能达到止血的效果。如果有女性朋友月经不调血崩不止,可以用仙鹤草泡脚的方法来调理,正常情况下用热水熬煮仙鹤草半小时后进行泡脚检查一周就能有效止血。

仙鹤草泡脚功效之三:止泻。仙鹤草能止泻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有的人不喜欢仙鹤草泡水喝的味道。这样的话就可以用仙鹤草泡脚来治疗腹泻,每天晚上用仙鹤草熬水泡脚半小时保持水温四十度左右,坚持半个月就能有效治疗腹泻。

以上就是仙鹤草泡脚的功效和作用以及用法,只要了解了这些就能用既廉价又有效的方法来使自己远离疾病困扰。其实很多中草药都具有可以泡脚养生的功效,这样的方法比吃药要安全的多,而且还没有副作用,可谓一举多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