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丹参片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你了解多少 正确方法才能起到效果

2017/11/22 10:07:10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丹参片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种治疗心脏不适的药物,但是人们不知道的是每一种药物都是一把双刃剑,为了能让大家正确食用丹参片,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丹参片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丹参片是用丹参制成,这种药物对人体又很多好的作用。除了能够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丹参片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作用。只要你懂得了这些,就离真正的健康又迈进了一大步。

丹参片功效之一:养护心脏。丹参片对心脏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患有心脏类疾病的朋友,就需要在家里常备丹参片。当发生心脏不适,或者心脏偷停这些状况的时候,马上含上一粒丹参片压在舌头下面。这样就能很快缓解心脏的不舒服。

丹参片的功效之二:清除痤疮。痤疮就是人们常说的粉刺或者青春痘,有的人皮肤油脂太多就容易毛孔大并且缺水这样就会引起皮肤发炎长出很多粉刺。这些恼人的痘痘成了有些女性朋友的心结,其实想要解决它们并不难。将丹参片用水化开,涂抹到有痤疮的部位,一周两次用不了一个月小痘痘就没有了。

丹参片功效之三:预防血栓。因为丹参片是抗血凝一类的药物,所以对老年人预防栓塞特别有好处。每天早上含服一粒丹参片,就能防止血液凝固。之所以要晚上睡前服用,是因为夜里人身体处于静止状态,这样非常容易发生各种血栓。

说了这么多丹参片得功效,那么丹参片是不是人人都可以用呢?当然不是,有一类人群不可以服用丹参片。就是高血压患者当中血管壁脆弱,容易发生脑淤血的人,尤其有脑淤血后遗症的患者。因为丹参片抗血液凝固,所以容易使脑淤血患者瘀血加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