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有子宫肌瘤能吃糯米甜酒吗 平常饮食要注意什么

2018/2/19 7:52:37 作者:U7-pengy… 来源:伊秀健康网
糯米酒的口感很好,很多女性喜欢喝。其实糯米酒酒味虽然不浓郁,但里面确实是含有酒精的,大家都知道子宫肌瘤患者要避免食用酒精类食物,因此子宫肌瘤尽量不要喝糯米酒。

来源:站酷

糯米酒具有滋补身体的作用。而且糯米酒香味迷人,口感独特。很多人都会非常的喜欢吃糯米酒,那么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是不适合吃糯米甜酒呢?

糯米甜酒虽然酒精含量非常的低,但是也算是酒类的一种。很多产妇在坐月子期间都会选择糯米酒和鸡肉一起吃来进行滋补身体。

所以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还是可以喝一点点糯米酒的,但是不能喝太多糯米酒中含有的热量非常的高,如果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长期的食用它,会导致体内的湿热情况加重,也会加重病情。

来源:站酷

患有子宫肌瘤,要保持自己饮食的正常。不可以让自己的就餐时间混乱,也不可以一餐多吃,又一餐少吃,这样不规律的吃法会让身体的代谢机能混乱。同时也要注意不能吃油腻的食品,过多油腻食品的摄入会增加身体不必要的能量,给身体带来负担,患者应该要每天摄入适量的鸡肉或者鸡蛋。

来源:站酷

平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像瓜子,花生,核桃果仁等营养丰富的坚果类食物。在不给身体带来负担的同时还可以给身体补充能量。

另外,还要多吃黄豆,豆腐等豆制品食物,因为这样豆制品可以改善体内的激素释放,有助于身体内分泌的平衡。

每天要有良好的作息,不随便改变作息时间。按时睡觉,吃饭,不熬夜。喝水有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所以每天喝一千到一千五毫升的白开水,可以让身体代谢能力加强排出毒素,减少对子宫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