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几个简单的治牙疼偏方 帮你快速止痛

2018/3/19 15:56:36 作者:U7-ji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牙疼主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牙髓或牙体病变,另一种是因为食物塞住而引起了牙龈炎、冠周炎等。那么,有什么可以快速治疗牙痛的办法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1,生姜快速止痛。

因为每个家庭厨房里面都会用到生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生姜来止痛。它具有止痛、消炎的作用,如果牙痛了可以到厨房取一片生姜片,咬在牙痛的地方,这种方法比较方便。

2,大蒜快速止痛。

它既是常见的调味品,同时也有很好的止痛效果。先把大蒜捣成蒜泥,加热后放在牙痛的地方,也可以用单头蒜,切片,咬在牙痛的位置,这些办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牙痛,另外,也可以直接把蒜泥放在牙洞处。

3,味精快速止痛。

它是常见的调味料,除了调味,还有治疗牙痛的功效。当牙疼时,直接将少量的味精放在牙洞位置,或者将温开水和味精一起含在嘴里,含漱几次,牙疼就会有效的减缓。

4,胡椒粉快速止痛。

是比较常见的调味料,在使用它止牙痛的时候,先用温开水多漱几次口,用干净的棉球蘸取一点胡椒粉涂在牙痛的地方,能够快速的治疗疼痛。

5,橙子快速止痛。

橙子不仅很好吃,牙痛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它来缓解。洗干净后,切一片,咬在牙疼的地方,能够起到及时的缓解的效果,如果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要先放一会,以免使牙齿的神经变的更加敏感。

6,按压穴位止痛。

合谷穴在我们手掌的第一、二掌骨之间,就是食指与拇指相连的地方,牙疼的时候,可以按这个地方,可以起到止痛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