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珍珠粉应该怎么使用 可以食用吗

2018/3/19 16:28:36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健康网
珍珠粉一直以来就是被盛传能够美容养颜,深层美白,补水保湿的佳品,一直倍受爱美女性的喜爱,那么珍珠粉具体的使用方法又是怎么样的呢,珍珠粉又能否食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22337196161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家中都会备有珍珠粉,珍珠粉中含有甘氨酸,可以深层补水,持久保湿。那么珍珠粉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珍珠粉是不是真的像宣传的一样可以口服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珍珠粉的功效

1、深层美白;取适量珍珠粉与清水混合至粘稠状敷在脸上后,贴上一张用矿泉水泡发的面膜纸,可以减缓珍珠粉变干的速度,还可以双重保湿补水,淡化黑色素。

2、清爽控油;在洗脸的时候,加适量珍珠粉与洗面奶混合后用起泡网打出泡泡,揉搓一到两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能够使我们的皮肤清爽干燥,达到控油的目的。

3、减少黑头;将适量珍珠粉与清水混合后涂在鼻子上,以手指打圈的方式不断按摩鼻子,在珍珠粉变干的时候,期间可以打湿双手继续按摩鼻子,五到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脸。

4、淡化痘印;睡前取适量珍珠粉,和清水或者其他祛痘水调和,用棉签蘸取,点涂在痘痘处,隔天洗脸的时候用清水洗掉即可。

5、定妆补妆;珍珠粉作为很细腻的粉质产品,对皮肤也有很好的控油作用,因此可以用作定妆产品,在上完妆后用刷子扫一层在脸上,珍珠粉粉质细腻,也要小心飞粉哦!

来源:站酷

二、珍珠粉食用方法

1、早晚一次,温开水直接送服1g的珍珠粉。

2、早餐和睡前将珍珠粉加到牛奶中,用调羹搅拌均匀后饮用。

3、将珍珠粉与蜂蜜搅拌均匀后温水送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