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人想要肾好,睡前三件事不能忘,越来越健康

2019/11/2 8:3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晚上睡觉前可以说是养肾最好的时机,如果在睡前男性朋友能够坚持做一些小事,肾功能会变得越来越好。睡前三件事不能忘,越来越健康哦!

1.jpg

晚上睡觉前可以说是养肾最好的时机,如果在睡前男性朋友能够坚持做一些小事,肾功能会变得越来越好。睡前三件事不能忘,越来越健康哦!

0.jpg

泡脚: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如果每天睡觉前有用热水泡脚的好习惯,你的肾脏会非常的感激你。


脚是我们身体的第二心脏,在脚底有很多的穴位和内脏经络的反射区,如果男性朋友每天睡前泡泡脚,能够有利于帮助刺激脚底的穴位,疏通肾脏经络,对于提高男人的肾功能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按揉腰部:


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说是养肾的黄金期,男性朋友躺在床上放松身心,按住一下自己的腰部,能够有利于帮助疏通腰部的血液循环,让腰部变得非常的温暖,对于补充肾气,滋养肾脏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揉搓耳朵:


男性朋友每天晚上睡觉前,请放下你的手机,可以选择按摩揉一下自己的耳朵。中医讲:肾开窍于耳,耳朵周围有很多肾脏经络的反射区,男性朋友如果睡前揉搓一下自己的耳朵,对于疏通肾脏经络具有非常好的帮助,能够有利于帮助滋养肾脏,对于提高男人的肾功能具有非常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