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窗帘轨道怎么选 正确选择让家更美

2017/8/2 23:07:12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家居网
窗帘可以说是每个人的家里都必不可少的东西,想要装窗帘,窗帘轨道又是必须的物品。现在窗帘的款式非常多,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家的,这样才会让家显得更美。

毫无疑问,窗户是每个人的家里必不可少的东西,因为窗户既可以增加采光,还可以让家里更通风。既然有了窗户,为了保护个人的隐私,窗帘也是家里必不可少的。但是问题来了,窗帘的款式非常多,而且挂窗帘的轨道也是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哪一种是比较好的,哪一种才是适合自己家里的,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有想过。其实,选择一段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那么窗帘的轨道有哪些呢?窗帘轨道虽然花式很多,但是其实主要说起来可以分为明轨和暗轨。当然,明轨和暗轨的制作材料也有很多不同,明轨的可以是塑料的,也可以是木制或是金属的。而暗轨的又有纳米的和合金等不同的选择。近年来还兴起了一种蛇形帘的窗帘轨道,但是这样的款式在我国很少见,不过想要尝新的人可以试试,说不定这就是适合你的。

窗帘的轨道选好了,那么窗帘又该怎么选择呢?窗帘应该要根据窗户的大小来定制,因为现在很多房子都会装落地窗,那么装窗帘的话就会让家里很大面积都被窗帘占据,所以在选择窗帘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家具的风格。

现在的设计师花样百出,不管是窗帘还是轨道的款式都非常多,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考虑。如果是选择卧室的窗帘,好是选择遮光性强的布料,因为卧室主要是用来休息,白天如果想睡觉的话拉上窗帘会比较容易入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