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去除衣服上的异味,Febreze显身手

2017/8/18 19:08: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家居网

    很多人都认为衣物清洁剂没有什么大的差别,在选择衣服清洁剂时没有多加思考。其实衣物清洁剂选择的门道有很多。选择什么牌子的?选择什么成分的?这都是我们在选择清洁剂时应考虑到的问题。下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款Febreze衣物清洁剂。

    Febreze是日本宝洁公司旗下的品牌,在日本销量第一,很受人们的欢迎,是众多家庭的选择。现在掀起的日本旅行热,很多中国人到日本采购Febreze衣物清洁剂。Febreze是衣物清洁剂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值得消费者信赖。Febreze衣物清新剂去除异味的方式非常独特。它采用高端技术,智能搜寻异味分子,能准确判断出异味的来源,封锁住衣物中的异味,对症下药,解决衣物的异味问题,保持衣物清新,香味持久。Febreze衣物清洁剂采用分解异味分子的方式祛除异味,将异味分子分解成水分子,持续散发怡人清香,完全摒弃了传统清洁剂采用压制方式祛除异味的弊端,真正彻底的去除衣物中的异味,保障人体健康。

    衣服上的异味不仅来自于外界,衣服上残存的细菌不断分解同样能使衣服产生异味。Febreze衣物清洁剂能杀灭衣物上99.9%的内外深藏细菌,并能延缓细菌的滋生和分解速度,从源头上去除衣服上的异味,衣服长久保持清新淡雅的味道,即使长时间保存也不会产生霉味,做到由内到外的安心。

    所以,我们在选择衣物清洁剂时,要睁大眼睛,选择一个品质优良大品牌的衣物清洁剂,让衣服远离异味和细菌,享受高品质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