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整体橱柜和打的橱柜比较哪种更佳 外观价格全面大比拼

2017/8/31 19:27:11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家居网
整体橱柜和人工打的橱柜一直是困扰着新房装修者的一个难题。其实如果分清楚这两种橱柜的优缺点的话,再结合自身的经济条件就可以做出正确而合理的选择了。

装修是一门大学问,装的好欢欢喜喜搬进新家,装的不好的话不仅费事费力还浪费钱。所以如果家里要装修的话还是要多做些功课的。

在装修中有一个部分一直困扰着许多朋友,那就是安装橱柜。橱柜可以分成两种,一种是找专业设计师做设计然后由橱柜公司按照图纸打造安装整体橱柜;另外一种是让木匠打造橱柜。

这两种橱柜各有优缺点,下面小编就问你一一解说。首先来说说木匠人工打造橱柜,一般这种橱柜需要你自己选择橱柜的材料,需要你自己去跑建材市场,看板材然后让木匠根据你的要求打造橱柜。这种橱柜一般款式比较单调,因为木匠只会制作不会设计。

好处是价格上会便宜不少,不过如果遇到技术不过关的木匠那就麻烦了,浪费材料不说还会影响橱柜的使用寿命。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一下,在计算橱柜价格的时候不要光算材料的钱,现在的人工费也挺高的,要一起算进去。

然后我们来说说整体橱柜,这种橱柜的优点就在外观设计上。因为有专业的设计师会帮你事先设计好橱柜的图纸,所以一般都是比较漂亮的。现在的整体橱柜也是可以现在板材的,不过板材的价格和品种都只能在橱柜厂家那里选,范围比较小价格比外面要高一些。

如果你不在乎价格的话小编在这里还是推荐大家做实木橱柜,第一是整体美观流畅,而且相比板材来说更加的环保(不会用到粘合的胶水,不会有甲醛污染)。

以上就是这两种橱柜各自的优缺点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具体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