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甜美的围裙款式 让你的厨房不单调

2017/10/19 10:06:39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家居网
围裙是我们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它不仅可以保护我们的衣服免受脏东西的侵蚀,还可以达到一定的装扮效果,而且现在围裙款式多不胜数,深受人们的喜爱。

在我们的意识里,围裙一般是在做饭的时候才会被拿出来使用的,印象中的妈妈总会穿着一条围裙在厨房里干活,因此围裙是家庭主妇们必备的家居用品,当然现在的家庭煮男也是不少的。

因为时代的潮流推进,现在的围裙不但可以帮我们阻挡脏东西,还达到了一定的装扮效果,而且现在的围裙不在是以前那样款式单调了,现在的围裙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新颖的,而且紧贴时代的潮流元素,受到很多家庭的喜爱。

现在市面上的围裙有很多的分类,而且使用的布料有很多,例如橡胶、无纺布、帆布和纯棉等,其中纯棉的布料围裙比较的柔软,同时也非常容易的清洗,使用起来十分的卫生,绸缎的围裙使用率是很高的,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这种布料,帆布围裙主要是防水功能比较好。

不同质地的围裙使用起来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每个家庭可以多备几条围裙,在做不同家务的时候可以交替使用,而且阻挡脏东西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现代围裙除了布料的繁多之外,款式更是千姿百态,就像衣服一样会有韩式、欧式、美式以及中式之分,围裙的图案更是多样,有可爱的卡通图案,有甜美的碎花,有简约的条纹和波浪,围裙周边的装饰也是很好看的,大花边以及蕾丝。

如今的围裙不单单只是厨房用具,更是很多实体店销售人员的身份标识,很多店员都会配搭这样一条简约的围裙来象征店铺的服务理念,例如花店,奶茶店和饰品店等,店长都会要求穿一条围裙来作为门面的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