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整体橱柜材料如何选择 美观与实用缺一不可

2017/10/22 20:12:38 作者:YUd-zhon… 来源:伊秀家居网
整体橱柜的选材是一个很关键的部分,选择的好的材料才能做出令人满意的成品。所以在选择材料上一定不可以马虎将就,但是新人不知道如何着手选材,下面的文章将为你解惑。

在如今的装修中整体橱柜所占的比重还是挺大的,对于厨房装修来说这可是重中之重。相比原来而言整体橱柜无论是颜值还是利用率都大大的提升了一个台阶。而且整体橱柜可以事先看到样品和装修后的效果。

不过整体橱柜在选择材料上有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装修那就要货比三家了,不然一不小心就会掉入销售人员的陷阱。钱多花了还不说,装完后陆陆续续的各种问题更是让人头痛。

其实想要做出好的整体橱柜第一关键因素就是材料的选择,所以下面的文章会从这个方面为大家支支招。

整体橱柜虽然可以选择的材料比较多,但是总的来看可以分成两类。

第一类:纯实木

这类整体橱柜属于高端产品了,因为全部采用实木制作。所需要的原材料本身比较昂贵,而且制作工艺的要求也很高。需要的制作时间也会相对延长。

不过这种橱柜制作出来的外观效果确实美轮美奂,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这种橱柜是很不实用的。因为纯实木在防水性上不可能做到很好,而且纯实木也不会很耐磨。所以如果你是真的需要在家开火做饭的话,这种橱柜显然不适合。

第二类:复合板材

这类整体橱柜在实用性上就大大提高了,无论是防水还是耐磨上都可以选到不错的品种。不过这种材料制作的橱柜一定要选择比较环保的。因为是合成材料所以加工的时候肯定要用到化学材料。一些厂家为了追求利润往往以次充好,用了有毒材料来制作橱柜。这样很容易影响身体健康,一定要仔细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