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把洗碗留给洗碗机,亮碟宠你做“人家的妈妈”

2017/11/8 15:22: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家居网

    在家庭生活中,妈妈经常会与“操劳”一词联系在一起。工业解放了人们的双手后,科技的发展也越来越将妈妈们从繁重的家庭生活中解放出来。11月2日,来自德国的自动洗碗机专用洗涤剂品牌亮碟携手妈妈们一起解放双手,把洗碗留给洗碗机,用行动诠释“人家的妈妈”是如何生活。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洗碗机走进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亮碟希望能够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新的洗碗解决方案,同时也传递一种更舒适、更轻松的生活理念。

    亮碟特邀品牌挚友美食生活家文怡共同研习烹制“柠香煎三文鱼”,在品尝美食后,洗碗的工作也就交给了亮碟和洗碗机来完成。文怡表示,烹饪美食、享受美食是妈妈们为全家人准备的礼物,但是洗碗的工作枯燥繁琐且占用了过多时间。在置办了洗碗机后,本该用于洗碗的时间就可以用于放松自我和陪伴家人。此外,洗碗机专用洗涤剂亮碟,以及配套的盐和辅助洗涤剂,在清洁碗碟的同时,能够避免烘干后出现水渍,并保持碗碟的光亮洁净,这些都是传统洗碗方式无法达到的效果。

    在等待洗碗机工作期间,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课程。在享受花香与美食后,碗碟也已经被清洗干净。西门子产品经理表示,洗碗机为家庭带来的不仅仅是便利,更是生活方式的转变。“虽然现在的洗碗机还属于高净值家庭的专属产品,但是我想在不远的两三年内,中国家庭使用洗碗机将会呈现井喷式的增长,我们不妨来算一笔账,半个小时洗碗的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陪孩子读一本书、女性可以上一节瑜伽课、甚至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一年节省下来的时间势必会有非常明显的自我提升。”

    捷孚凯(GfK中国)洗碗机全国市场预测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洗碗机整体市场的零售额将达到52亿元,同比增长97%。《2017年中国洗碗机行业白皮书》提供的数据则显示,中国洗碗机市场近年来持续向好。2016年市场零售额达到19.8亿元,同比增长104.8%;而截至2017年8月,洗碗机市场零售额已达24.2亿元,超去年全年零售额总量,同比增长134.7%。洗碗机在未来必将成为更多中国家庭的必备品。

    能不能把碗洗干净,是消费者对洗碗机最主要的顾虑,而洗碗机洗涤剂的效果直接影响着洗碗机的最终工作表现。就净洗程度来说,手洗固然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碗筷是否刷得干净,但这种程度的清洁并不能保证餐具上残留的污渍和细菌被彻底清除,再加上洗碗抹布的二次污染,消费者比较认可的手洗方式其实存在很大问题。

    西门子产品经理介绍,与传统手洗方式不同,洗碗机需要使用专业的洗涤剂,对于亮碟这一给力拍档,也表示高度赞许。洗碗机专用洗涤剂主要是低泡沫洗涤剂,通过酶来分解污渍,而洗洁精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丰富的泡泡。洗碗机的洗涤剂如果泡沫丰富,将会使机器内充满泡泡,可能会向外部溢出报警,而且泡沫会妨碍洗碗机喷洒洗涤剂。洗碗机的工作原理是水泵抽起蓄积在下部的液体,然后呈喷射状冲刷餐具。再加上清洁剂的辅助作用,能够实现餐具深度清洁。此外,洗碗机所具备的除菌、烘干等功能,能够避免餐具存放过程中的二次污染问题。在节约时间的同时,更为家人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20世纪50年代,伴随着第一台洗碗机的出现,亮碟在德国诞生。作为全球历史悠久、技术专业、品种齐全的自动洗碗机专用洗涤剂产品,亮碟的全球市场份额保持着绝对领先的地位,同时也是利洁时集团在中国销售的重要产品之一。未来,亮碟希望与中国的消费升级趋势共同进步,让更多中国妈妈享受自由生活,摆脱碗筷的桎梏。

    20世纪50年代,伴随着第一台洗碗机的出现,亮碟在德国诞生。作为全球历史更悠久、技术更专业、品种更齐全的自动洗碗机专用洗涤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