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围裙的做法并不难 依样画图就好

2018/2/1 11:26:37 作者:M214-wei… 来源:伊秀家居网
围裙,是一种特殊的裙子,它们不是用来遮体,亦不是用来美化自己。它们是一种工具,一种用于下厨的工具。虽说不是用来美化的,但只要你愿意,它们也可以带给你美化的作用!

围裙是下厨的重要辅助工具,厨房若没了它,虽说不像没了锅铲那样就做不了美食,但是它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围裙为下厨的人挡住油污,让下厨者可以更无顾虑地去做好美食,就像战士披上了铠甲,不会因为担心衣服被弄脏而感到不自在而导致注意力无法集中。厨房就是下厨者的战场,而这个“战场”的“战士”更多的是厨师和家庭主妇等人群。

当然围裙不仅只运用于厨房,还能被一些工厂工人或其它职业人员运用。比如,我去年去打暑假工,做的是包装,包装用到爱掉毛的麻线,用于包装的物件也布满了灰尘,于是我们就围上了围裙。一般人买围裙可能也不会考虑太多,主要是实用、耐用、价格便宜。很少人会去考虑它的美观什么的,因为忙。不过,若是有时间,给自己挑件好看的围裙也不错哦。

超市里的围裙多种多样,需要用到就买一条,非常方便。不过,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动手做一条围裙呢?围裙的结构一目了然,不像衣服那么复杂,我们对照市面上的就可以自己画出图样来。买一块布就可以轻松做出心仪的围裙。不过,用用旧衣物改造围裙更有意义哦。废物利用,省钱又节约资源。看上面左图就是用牛仔裤改造的围裙。右边则是用衬衣改造的。

这么简单的围裙做法与改造,你会吗?旧衣物别丢了,用你的巧手把它们改造成围裙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