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围裙款式大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2/6 7:02:37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家居网
相信有不少朋友像小编我一样都喜欢亲自下厨做东西吃,可是厨房如战场,每做完一顿饭下来,我们的衣服上就会留下大大小小的油渍。不过我们有围裙呀!那围裙有什么款式呢?

漂亮干净的衣服沾上油渍什么的是很难清洗掉的,尤其是当我们的衣服是白色的话,留下的印迹便会更加明显。对于此,大家肯定十分困恼,又想亲自炒炒菜,过过手瘾,可是又不想弄脏自己的干净衣服,这可怎么办呢?

大家不必烦恼,这不是还有围裙嘛!围裙就是专门设计来阻挡这些脏东西的。它就是我们在厨房战斗时的盔甲,它可以在热油乱溅的情况下保护我们的衣服整洁如新,可以在我们洗菜洗碗的时候保护我们的衣服不被弄湿。现在的围裙款式是越来越多,不仅仅有大人而设计的,也有为孩子们设计的。

因为现在小孩子们也喜欢自己折腾些小玩意来吃,而且他们也经常会上一些烹饪班。那么,围裙到底有哪些款式呢?

第一种半身围裙。电视剧里的那些给蛋糕裱花的师傅经常穿的围裙就是这种半身围裙,而且这款围裙上偶尔会镶有蕾丝边,中间会有个大口袋,这个口袋可以用来装一些使用工具,可以方便我们可以随时拿出来使用。

第二款是套头围裙。这款围裙的具体样式 比半身围裙的多得多了,因为它可以挡住我们整个身体,让上衣和裤子都不会被弄脏,而半身的围裙只能挡住下面的部分。所以,现在人们比较常穿这款围裙。这款围裙前面t也有口袋,有的是一个,有的是左右各一个,都是方便我们放东西的。

那种左右各一个的围裙设计得很贴心,我们可以一个口袋放手机,另一个放工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