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和匠薄垫(WASHO)|众里寻它,“追梦人”的夜夜好眠

2019/3/20 13:55: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家居网

现代都市人的焦虑各种各样,或许是因为工作,或许是因为家庭,亦或是因为爱情……繁忙的一天之后,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绝对是扑在床上,当柔软包裹着自己的身体,好像一天的烦恼就可以瞬间消失不见。所以选好一张舒适的床垫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一夜好眠是我们每个普通人最平凡的梦想。

目前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些失眠的困扰,其实人的身心就像是一个系统,而当我们的身体无法放松的时候,自然会影响到我们的睡眠状态。再加上繁忙的工作可能会让我们经常熬夜,长此以往的“睡眠负债”让我们欠债累累。

通过“催眠冥想”帮助了无数失眠者的知名心理专家金颖女士曾说,睡个好觉的核心就在“自己让自己放松”或者“借助环境与他人的支持来让自己尽可能放松”。那放松什么呢?当一个人想要让自己放松,光有意识上的引导还不够,如果承受身体的床垫没有选择好,反而会让身体无法真正放松,所以一个好的、可以引导人放松的健康床垫很重要。

金颖曾向很多失眠者推荐了在日本拥有极高人气的寝具品牌——airweave爱维福。

airweave爱维福是一款被JAL国际线FIRST CLASS、日本一流高级酒店、世界五星级酒店等作为首选的日式薄垫,它采用一种独家创新材料,将超细的纤维状树脂材料以立体编织技术打造成独一无二的芯材“airfiber”,这是一种可以水洗的芯材“airfiber”。床垫里面的“空气”结构不仅透气性良好,同时可以保证芯材的内部湿度与房间的湿度始终一致,还能形成断热层保证冬暖夏凉。因为这款床垫是可以进行水洗清理的,如此一来,就有效避免了不计其数的霉菌和螨虫对我们身体健康的侵害。

目前他们有一款刚进入国内的新产品“和匠薄垫”。除了由可水洗的芯材“airfiber”编制而成,结构透气性良好的功能外,还有一个独具特色的设计是:肩部的位置较为柔软,腰部较硬,腿部适中的三段式硬度床垫,这是一般的床垫所不具备的特点。这种设计的好处在于:它可以自然地支撑全身,并且轻松舒缓腰部的压力,同时在你侧睡或者转身的时候还可以减轻肩膀的压力,可以减少肌肉的最大受压点。

​高质量的睡眠可以让我们每一天都保持满满的活力,想象一下每天回到家后将疲惫的身体舒展躺平在和匠薄垫(WASHO)之上,将身体彻底地交付给它,享受着舒适至极的床垫,感受柔软和温暖将自己完全包裹,放一首明快的轻音乐,轻轻地闭上眼睛,沉浸在这温馨的宁静之中,一天的疲惫瞬间消失无踪。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不辜负自己人生中这重要的三分之一的时光,就选择和匠薄垫(WASHO)吧!让它守护你的夜夜好眠,伴随你进入美妙梦境。

和匠薄垫(WASHO)

https://www.airweave.cn/779.html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