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家里不买准后悔的8件清洁神器,看看你错过了几件

2019/3/26 16:5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家居网
一听到“家务活”三个字,很多小仙女崩溃了!每次打扫都要浪费很多的时间,而且超级消耗体力,干一会儿就累趴了,所以经常都是一拖再拖,直到积满了灰尘才动手……

一听到“家务活”三个字,很多小仙女崩溃了!

每次打扫都要浪费很多的时间,而且超级消耗体力,干一会儿就累趴了,所以经常都是一拖再拖,直到积满了灰尘才动手……

家里都是灰尘毛发不仅影响心情,而且还容易导致生病哦!

所以为了仙女们的健康着想,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是很有必要的哦!!

如何才能省时省力提高效率呢?贴心的小编已经帮大家整理好了,这些好用又不贵的清洁神器一定要买起来,还不知道就亏大了!

有了它,做个爱干净的精致juju女孩吧!

QQ截图20190318135818.jpg

扫地机

解放双手神器,简直就是懒人福音,有了它腰再也不酸了!

家里养宠物的一定要拥有一台,地毯上,角落里的各种毛发,再也不用担心处理不干净了。

你只需要坐在沙发上,用手机设定机器人开始工作,然后就可以美美的敷面膜看电视了,想想都觉得好爽啊。

店铺名称:罗弗尔旗舰店

QQ截图20190318144254.jpg

除螨吸尘器

打扫卫生可不单单只是地面这么简单,床上也需要重点清洁哦!枕巾、床单这些容易滋生螨虫的地方,需要用专用的除螨仪才能达到效果,不仅能将尘土毛发吸干净,还能用紫外杀菌将床褥上面的螨虫杀死。

皮肤经常过敏长痘的小仙女,头发经常出油有异味,都跟螨虫有关,精致girl必备,真是相见恨晚啊!

店铺名称:美的官方旗舰店

QQ截图20190318150251.jpg

双面玻璃清洗剂

每到年底家里都会进行一次大扫除,窗户的玻璃不常清洁,所以堆满了厚厚的灰,清洁起来真的很费劲。每次都要爬上爬下,累就不说了,关键是真的真的很危险。

这款双层玻璃清洁器,一面擦两面净,伸缩杆想擦哪就擦哪,360磁力旋转,清洁快速省力,轻松拯救老腰,家家必备神器。

店铺名称:洁仕宝旗舰店

O1CN012aphKm1e4EGbqmLZ7_!!3171643817_副本.jpg

刮水器

每次洗完澡卫生间都湿哒哒的,一不小心还可能滑一跤,刮水器1秒解决这个问题,轻轻一刮水流入下水道,无需特别清洁。

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仅可以刮水,平常不小心倒撒了粉末的东西,处理起来是不是特别麻烦?有了它轻轻一刮就搞定,家庭主妇最爱。

店铺名称:喜得福旗舰店

QQ截图20190326163102.jpg

高温蒸汽清洁机

油烟机清洁一直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每次清洗都得费很长时间,浪费清洁产品不说,每次弄的到处都油腻腻的,心情真的很down!

这时蒸汽清洁机就可以大显示身手了,超强的除油效果,直接扫荡爽到没朋友,快捷搞定顽固污渍,还用多说吗?不买没天理啊!

店铺名称:苏泊尔朗俊专卖店

QQ截图20190326163721.jpg

管道清道夫

家里的排水口经常堵塞?厕所经常有异味?

每次打扫都觉得很心塞,有了这个下排水管清洁丸,有效疏通堵塞水管的粘滑物,改善异味,小小一颗作用却很大??,让房子保持清新空气。

店铺名称:小林日化官方旗舰店

QQ截图20190318170943.jpg

洗衣机槽清洗剂

每天洗衣服却不知道越洗越脏?究竟怎么回事?

原来洗衣机很难清洗,洗衣机槽里夹附着的污垢,长期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容易滋生细菌。

所以一定要定期给洗衣机做清洁,防止衣服二次污染,用了专业清洗剂才知道,洗衣机竟然这么脏!!实在太恐怖了!

店铺名称:老管家旗舰店

QQ截图20190326164637.jpg

洗碗机

绝对是促进家庭和谐神器,小两口终于不用为了谁洗完而吵架了,有了它可以省下更多时间陪家人!

虽然价格高一点,但是真的很值得啊,油腻腻的碗筷、烧焦的炒菜锅通通都能洗干净,用过的人都离不开了。

店铺名称: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