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与关晓彤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让梦想有家可栖

2019/4/25 16:17:5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家居网

    为了“让日常不寻常!”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特约播出的首档明星跨界家装改造真人秀节目《向往的星居》,将于明晚21:18在北京卫视播出啦!第二期星居体验官「梦想小妹」关晓彤将从心出发,跨界变身“星居体验官”与“全能主持人"悦悦共同前往花样滑冰冠军闫涵之家,在这里她将迎接怎样一场梦想改造呢?

梦想小妹关晓彤化身星居体验官

自爆妈妈的审美偏少女

国民女神关晓彤自小就因美貌与开朗的性格备受关注,此次作为星居体验官,在节目中孟建国设计师引导关晓彤选沙发配套的抱枕,少女自顾选了灰色抱枕。

悦悦疑问少女不应该喜欢带花抱枕吗?关晓彤自爆那是妈妈喜欢的颜色! 对审美有很大要求,需要帮同样年轻的花滑冠军进行家装大改造,面对审美同样高级的闫涵,关晓彤能否胜任”星居体验官“,顺利完成改造任务呢?

关晓彤暖心分享对家的感悟

亲述房子一定要住的舒服

虽然完全没搞过装修,但是关晓彤对于家还是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她认为回到家就应该舒舒服服的,放松最重要。姥姥姥爷可能希望能有一个地方能够把过去的荣耀都好好的放置起来。而业主的需求是住所想以黑白灰为主色调,其中夹杂着低饱和度的颜色,脏蓝、灰蓝、灰绿等.... 

为了更好的达到业主的居住需求,此次改造经由演员韩丹彤跨界担当的“设计师推荐官”多方匹配到的星居设计师孟建国,曾经参与主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大楼、全国政协办公大楼、北京首都博物馆等多个知名大型室内设计项目的设计师,在多方联手灵感的碰撞下能否成功解决花滑冠军带来的设计难题?

主流消费人群越来越年轻化

年轻人的理想家了解一下

近些年来,随着八零九零后开始长大,成家立业,消费群体也随之改变,越来越年轻化的消费者在家居用品上的消费习惯与父辈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年轻化、个性化成为他们的标签,作为新中产阶层,他们在消费层面上更关注内心的向往和对美好生活追求。

芝华仕拥有27年的历史,一直以舒适闻名于全球。虽连续8年引领中国功能沙发领域,但国人对于功能沙发还是有诸多不够了解的地方,此次入驻《向往的星居》也不仅是为了开拓更广阔的家居消费市场,更是品牌年轻化的一大体现。就连第一次坐上头等舱沙发的关晓彤与悦悦都大呼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太舒服,“这录制节目太爽了!”

芝华仕头沙发也将借助“设计+艺术”的力量打造出向往的理想“星居”,持续提升理想星居的品质与品位,并全力塑造年轻健康家居生活典范,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也将携手国民女神关晓彤共同打造艺术空间,4月24日晚21:18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约定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