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泰迪怎么养 几大方向让你摸清饲养套路

2017/9/1 14:47:16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宠物网
泰迪的长相可爱,而且智商也很高,所以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犬类。泰迪的饲养其实比较简单,你只需要注意几点大方向就可以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泰迪幼犬时的健康尤为重要,所以想要以后轻松一点,就要在泰迪小时候打好健康基础。专门的狗粮和辅食都需要注意营养的均衡,3个月之内的小狗应该食用母乳,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

其次,泰迪很聪明,养成好习惯就要从小时候抓起。吃饭的时候要养成泰迪不护食的习惯,按时上厕所也需要主人的训练。小泰迪非常活泼,看见人都会跑过去撒娇。所以在3个月之内,不要将泰迪带出去玩,以防它跟别人跑或者染上皮肤病。

泰迪的毛发不是特别好打理,需要主人的耐心。一周起码要给它们梳两次毛发,防止它们的毛发结在一起。如果不经常梳理,可能会出现很麻烦的情况。平时,也可以为泰迪的毛发涂上专门的护发油,这样可以增强它们毛发的光泽度,也更好打理。

泰迪是体味比较轻的一种犬种,所以,如果主人发现自己的狗狗散发非常臭的味道。除了要考虑洗澡的问题,还要考虑是否吃了太多肉类。和人类吃一样的食物会增加泰迪的体味,并且会变得脾气暴躁。除了以上两点,皮肤病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因为泰迪毛发卷曲,很难看到皮肤状态,需要仔细检查。

泪痕严重也是比较需要注意的情况,考虑是不是身体缺少什么成分或者盐分摄取过高等因素。泰迪是需要经常陪伴的狗狗,需要主人时刻的照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