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选购罗威纳幼崽必知的窍门 这样做让买狗变得简单

2017/9/4 10:37:19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罗威纳犬是相当优秀的狗狗,它非常聪明,工作能力也非常的强。这种狗狗具有很多的优点,人们也非常的喜欢它。很多主人都希望能够选择一只优秀罗威纳犬。

罗威纳犬是非常忠诚的狗狗,而且还是非常出色的工作犬。它们体型相对比较大,肌肉发达,还有比较强大爆发力。它们对主人忠诚,对其他陌生的同类非常具有警惕心,是比较优秀的看护犬。

现在国内饲养罗威纳犬的爱宠人士非常多,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挑选幼年的罗威纳。很多时候都会花了很多的钱,但是却买来品相不太好的狗狗。

其实新手只要在买狗之前做一些必要的功课,多了解一些罗威纳狗狗的体貌特征。在挑选的时候注意掌握必要的技巧,就能选到称心如意的狗狗。

1、在选择狗狗的时候,首要的原则是要选购身体强壮而且眼睛炯炯有神的幼犬,这样才能保证狗狗的身体健康,不至于买到家中的是病犬。健康的罗威纳幼犬,活泼可爱,而且口部干净,而且呼出的口气没有任何异味。

2、品相较好的罗威纳犬身材匀称,头顶浑圆,与身体的比例比较协调。而且吻部长度适中,鼻头部分不会太尖但也不方,看上去圆润可爱。

3、买主要仔细观察小狗狗的眼睛,当与狗狗平视的时候,看看能否看到狗狗的内眼皮,并观察狗狗的眼睛形状。如果狗狗的眼睛是非常标准的杏核眼,脸部看上去比较结实的话,那么这只狗狗的品相就相对比较好一些。

此外,买主需要注意的是,纯种的罗威纳犬在训练的时候难度相对比较大,它们性格比较火爆,还有一些倔强。如果没有比较专业的驯狗技能,一般很难将罗威纳犬驯好。作为家养宠物的话,买主尽量不要饲养这种大型的猛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