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辨别萨摩耶幼犬必备的知识 这样选才能买到纯种狗

2017/9/4 11:42: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萨摩耶犬又被称为“萨摩耶”,原是西伯利亚的原住民萨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种,一岁前调皮、灵动。成年后的萨摩耶外表俊朗,性格乖巧,被众多爱宠人士称之为“微笑天使”。

萨摩耶是外表非常好看的狗狗,体型巨大,毛色洁白,看上去非常漂亮。它们性格乖巧,面对主人会露出非常温暖的笑容,摇一摇尾巴显得特别友好。因此,这种狗狗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很多人都会挑选一只萨摩耶幼犬来饲养。

作为初次养狗的朋友来说,第一次买狗总是兴奋大于细心。在选购狗狗的时候大多会被很多东西干扰,因此很难买到纯种而又健康的狗狗。其实,买主只要在买狗之前,学习一些挑选狗狗的技巧和知识,那么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狗狗。

1、三个月的萨摩耶已经初具外形,基本上很难选错。但有些主人买狗的时候,狗狗的月龄还比较小,发育不完善。这时候买狗很容易买到小银狐冒充的小萨摩。如果买主有耐心的话,一定要等到狗狗满三个月再购买。

2、幼年萨摩耶的身体不长,但是浑身的肌肉比较发达。买主要用手摸一摸狗狗的胸部,如果狗狗的肋骨有明显的扩张,那就说明狗狗的品相比较好。

3、幼年的萨摩耶腿部生长比较快,四肢等高,看上去身材匀称。如果狗狗的腿很短小,那么很可能是幼年的银狐,买主挑选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买这种狗狗。

4、萨摩耶原来生活在极地地区,身上的毛发特别浓密,而且还是双层毛发。外面一层又粗又长,不会出现任何卷曲,而底层的毛发非常柔软,紧紧地贴在狗狗的皮肤上。而且小萨摩的前胸还有毛发形成的一圈“围脖”,这是辨别小萨摩的一个典型特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