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泰迪犬怎样训练更乖巧 学会三个技巧让狗狗更温顺

2017/9/4 14:02: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对泰迪犬进行科学而又有效的训练,可以不同程度地改善泰迪犬的神经类型和体型外貌,并且培养狗狗良好的行为特征。对于没有经验的主人,掌握合适的驯狗方法非常重要。

很多爱宠人士都知道泰迪智商是非常高的,而且它们活泼好动。在生活中,这种狗狗又会察言观色,很会卖萌,会用不同的方式讨主人的欢心。

另外,泰迪犬身体灵活性比较好,四肢强健有力,还有比较强大的弹跳能力。因此,主人可以给泰迪犬设计一些训练科目,不仅能让狗狗身体变得更加健壮,而且还能让狗狗更加懂事。

当外出的时候,看着自家的狗狗温柔又乖巧,作为主人也会感觉到非常有成就感。现在就让资深的爱宠人士分享驯狗的技巧。

1、泰迪犬比较容易情绪失控,看到一点状况就会大吵大叫。乱叫的狗狗非常惹人讨厌,需要主人对其进行安抚和训练。

当狗狗乱叫或者围着主人跳跃的时候,主人可以轻轻地拍打几下狗狗的后背,这样狗狗就能安静下来。当狗狗大声乱叫的时候,主人可以轻柔地抚摸狗狗的头部。不过,一定要等到狗狗安静下来,主人再用零食对其进行奖励。只有这样,狗狗才能逐步懂得,只有安静地等待才能吃到美味的食物。

2、狗狗一般会在自己比较熟悉的地方大小便,还会用自己的排泄物标记地盘。作为主人,自然不能容忍狗狗到处乱拉乱尿。不过,只要将带有狗狗尿液的报纸放在指定的地点,并让狗狗多闻两次,狗狗就知道定点排便了。

3、当狗狗外出的时候,会被很多东西所吸引。有时候还会扒外面的垃圾桶。这样的行为不仅显得邋遢,而且还很可能让狗狗生病。作为主人,要对狗狗进行引导。只要看到狗狗靠近垃圾桶,主人就要对其进行训斥或者假装要打它。经过几天的训练,狗狗就会再靠近垃圾桶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