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哈士奇咬人吗 性格温顺不伤人

2017/9/6 11:57: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宠物网
哈士奇有一个爱称,那就是二哈,它在让人不爽的同时,也让人很欢乐。它是一种比较温顺的狗狗,很适合家养,不过如果要想养它,需要有一颗很强的心脏。

只要一说起哈士奇,很多人也许都会情不自禁笑起来,它很二的性格早已深入人心,这就是它的魅力。其实二哈还是有着很多优点,它是一种比较温顺的狗狗,待人很友善,不会伤人。不过,也许是它爱玩爱闹的性格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所以只要人们谈到它,基本都是谈到它的趣事。

不单单是它所做的事很有趣,它的表情也很有趣,只要你静静地看着它的外表,和它进行对视,那你就会情不自禁捧腹大笑,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只是因为它的表情实在是太搞笑了。在网上,有着很多它的经典表情,堪称是狗狗界里的表情专业户了。

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哈士奇会不会咬人,这样的担心是没有必要的。这是一种比较好养的狗狗,它的性格和金毛非常相似,都非常温顺可人,没有攻击性。和它相处过的人都知道,二哈非常好相处,它能给你带来很多乐趣。

有的人可能会担心自己能不能养好哈士奇,有这种担心是很正常的,这也说明了你是真心想养好一只可爱的二哈。它是一种非常活泼的狗狗,一天不动就会让它非常难受,很多人独自把它关在家里,出门回来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家变了一个样,这就是它弄出来的。所以在喂养它的时候,要有很大的包容心,能够包容它所做的一切。

为了让我们的哈士奇能够健康快乐的活着,平常喂养狗狗所要做的,它也需要。我们需要给它打上各种疫苗,需要给它采取各种驱虫措施,这样才能保证它的健康。在喂养食物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喂太多,也不要喂太少。喂太大会让它的胃受不了,而喂太少就会让它挨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