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大白熊犬主要会得什么病 养狗的人要注意

2017/9/6 11:57:1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宠物网
大白熊犬是一种类似白熊的大型犬,它虽然体型巨大,但是有着一个异常可爱的外表,虽然吸引着很多爱狗人士。不过,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大白熊容易得病吗?会得一些什么病?

对于养狗的朋友们来说,狗狗的健康状况,应该是需要关注的头等大事,和人一样,狗狗也是很容易生病的。特别是对于那些不太会喂养的主人来说,他们所养的狗狗一般都是非常悲剧的,摊上了这么一个不负责任的主人,就只能让自己坚强地活着。

大白熊犬本身是一种比较健壮的狗狗,它是大型犬,所以体型非常巨大,让人看了会觉得非常威武,就像一个帝王一般。它的毛发是雪白色的,样子和白熊和相似,也许这也是它会叫大白熊犬的原因,但从外表上看,它还是非常可爱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养它。不过要养大白熊犬,不仅需要知道一些喂养的技巧,还需要知道一些它经常会患上的疾病。

1、在昼夜温差比较大的时候,如果不注意保暖,就算是人都很容易感冒,更不要说大白熊犬了。它对温度变化非常敏感,如果温差太大,就会影响它本身的调节系统,让它感冒。

2、狗狗的肠胃都是比较脆弱,非常容易受到伤害。特别是幼犬,肠胃系统还未发育完全,所以在喂养食物的选择上需要格外小心,万万不能喂养一些不好的食物。而在喂养大白熊犬的时候,喂它狗粮就很好,不要喂它生肉,要喂熟肉。类似骨头这些比较尖锐的食物,如果能少喂就要少喂,因为骨头很容易刺伤狗狗的肠胃。

3、大白熊犬的毛发还是比较旺盛,比较长,这样就很容易在毛发中滋生各种病菌,从而让自家的狗狗得各种皮肤病。而要想预防皮肤病,那就需要给狗狗勤洗澡,给狗狗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此外,我们还需要保持狗窝的干燥,而且在给自己的狗狗梳洗过后,要记得吹干,不要留下水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