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比格犬为什么很少人养 上班族尽量不要饲养

2017/9/6 15:42: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比格犬真正的名字为“米格鲁猎兔犬”,属于狩猎犬类。在美国、日本,比格犬是爱宠人士比较喜欢的十种狗狗之一。虽然比格犬是小型犬,但它们的身体非常强壮,也很少生病。

比格犬是著名的小型狩猎券,它们可以捕捉野鸡、兔子等比较小的动物。它们喜欢群居生活,在主人的指挥下,在山地以及丛林之中追逐猎物,而且经常一边奔跑一边吠叫。这种狗狗非常聪明,而且懂得团队合作,会与其他同类一起围捕猎物。

这种狗狗体型标准,眼睛大而且圆润,宽大的耳朵看上去显得非常机灵。因此,在很多爱宠人士看来,比格犬是非常可爱的小型犬。不过,现在这种狗狗在国内还比较少见,很少有人饲养这种狗狗。

现在就让常年养狗的朋友分享大部分爱宠人士很少选择比格犬的主要原因。

1、比格犬属于体味比较重的狗狗,而且味道比较难闻。但频繁洗澡又会令狗狗的皮肤受到伤害,而且也无法减轻狗狗身上的体味。很多对生活环境有要求的爱宠人士不是特别喜欢饲养这种狗狗。

2、比格犬喜欢运动,食量比较大,而且对食物一点都不挑剔。它们经常狼吞虎咽地吞吃很多食物,因此这种狗狗身体很容易长胖。如果不及时地制止,狗狗甚至会把自己撑坏。没有经验的主人,看到狗狗这么喜欢吃东西,根本想不到帮它们控制食量,反而会放任狗狗吃更多。这样的结果就是让狗狗体重快速增加,进而影响到狗狗的身体健康。

3、比格犬吠叫的声音比较大,它们很喜欢用叫声表达自己的情绪。如果主人忙于工作而没有时间照顾狗狗的话,它们会非常大声地叫唤来表达不满。除了会让家人深感烦恼之外,甚至还会影响到邻居的生活,进而主人也会遭受到邻里的投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