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哈士奇幼犬喂养的注意事项 这样做让狗狗少生病

2017/9/6 22:52: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哈士奇的肠胃功能不太好,尤其是哈士奇幼犬,一旦吃不好,就非常容易出现拉肚子或者呕吐的情况。所以在哈士奇幼犬的日常喂养中,主人一定要特别注意。

哈士奇是非常可爱的狗狗,性格幽默活泼,而且比较开朗。再加上这种狗狗对人比较友善,非常适合作为伴侣犬来饲养。

养过哈士奇的朋友都知道,这种狗狗虽然看着非常强壮,不过肠胃相对比较娇弱。而幼年的哈士奇,肠胃功能发育不完善,在喂养的时候才更需要精心照顾。现在就让资深的爱宠人士分享喂养狗狗的注意事项。

1、幼年的哈士奇尽量以专门的幼犬狗粮作为主食,然后添加一些蔬菜和水果即可,尽量不要给狗狗喂人类的饭菜。一些重口味的食物,很容易让哈士奇幼犬变得挑食,这对狗狗的身体发育都没有好处。

2、哈士奇幼犬消化能力比较差,比较硬的食物不适合给狗狗吃,鸡骨以及比较大的骨头,尽量不要直接扔给狗狗吃。主人可以把食物加一些温水泡软之后再给狗狗食用。

3、吃得比较多的话,狗狗不仅容易发胖,还很容易出现呕吐的情况。只要狗狗将食盆内的食物吃完还长久不离开的话,主人下次喂食就需要多加一些食物。不过千万不要让狗狗吃得太饱,平时食盆内尽量不要放食物。

4、为了让狗狗形成比较良好的饮食习惯,在每餐之间,主人尽量不要给狗狗喂零食。否则的话,哈士奇会不好好进食,这会让狗狗营养不均衡。零食不是为了给狗狗填饱肚子,而且作为狗狗奖励的食物偶尔给狗狗吃一些,这样它们会对训练更为期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