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怎样挑选泰迪幼犬 良心卖家分享购买健康狗狗的技巧

2017/9/6 23:07: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宠物网
泰迪是一种很常见的宠物犬,饲养它们的人比较多。很多人都曾经在狗市遭遇过“星期泰迪”,这样的狗看似活泼,实际上已经患了比较严重的病症,基本上一周之内就会死亡。

泰迪犬是大部分爱宠人士都比较喜欢的宠物狗之一,它们聪明伶俐,而且长相非常可爱。近些年来,国内养这种狗狗的人非常多,现在已经成为比较常见的狗狗。

一般爱宠人士买狗都是通过宠物市场,但宠物市场良莠不齐,很多商家会用品相不佳的狗狗来冒充纯种狗狗。甚至还有一些商家会把“星期狗”卖给没有经验的买主。因此,不管购买哪个品种的狗狗,买主其实都要冒很大的风险。

如果想买到一只品相很好而且健康的泰迪犬,对很多爱宠人士来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现在就让资深的爱宠人士分享选购泰迪幼犬的一些注意事项。

1、判断泰迪的品相主要通过观察狗狗的外貌特征,一般来说纯种泰迪的颜色是单色的,很少出现混合色。另外,泰迪犬的身材比较匀称,体型方正,看上去四肢有力,而且结构紧凑。

2、健康是买主选购狗狗主要考虑的问题。买主要尽量多观察狗狗的眼部和嘴部,健康的狗狗眼睛很有神采,而且狗狗的口腔内没有任何异味。然后,买主要用手抚摸一下狗狗的全身,检查狗狗的毛发和皮肤,身上有没有任何的斑块或者脓包。

3、一般来说,月龄比较大的狗狗,身体会更加健康,而且抵御病菌的能力也比较强。买主尽量购买已满三个月的小泰迪。这样买主将狗狗买回家之后,饲养起来也会更加容易。而且三个月以上的狗狗已经注射了疫苗,这样的狗狗也不容易生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