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波斯猫的颜色很多种 可爱外表温柔性格

2017/9/9 10:42:11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宠物网
在家中养只宠物是很多人都愿意的,有的养的是宠物狗,有的养的是宠物猫。宠物猫中波斯猫是很受欢迎的,波斯猫外表可爱,有着又长又滑的茸毛,波斯猫性格安静温柔讨人爱。

爱宠物的人事会把自己的小宠物的生活起居照顾的很全面,养一只猫咪,就要懂得小猫的生活习性,不同的叫声,不同的动作代表着什么。这就需要主人很细心,并有耐心去了解猫咪的性格。

养一只波斯猫,有可能是因为喜欢它的眼睛去照顾它。波斯猫眼睛有色是琥珀的颜色,有的是蓝色的,就像带了美瞳一样,闪闪发光,充满了灵力。波斯猫眼睛为琥珀色或者是蓝的颜色,才可能会是真正的波斯猫。

波斯猫的颜色也是很多的,有的是白色的,白色的很可爱,蜷缩在一起的时候,像一只白色的雪球,柔软温暖。有的是渐变的黄色的,像是一只缩小版的老虎,但有时候有很可爱。黄色和白色渐变色的也有,头上是蛋黄的颜色,身体的部分是白色的,在小的时候很可爱,萌萌的讨人喜欢。

波斯猫不仅只有黄色和白色的还有灰色的,渐变灰色的,猫咪的颜色不同就像每个猫咪的性格不同,没有好坏之分,相处久了,就会相互了解,赢得双方的信赖。

波色猫的性格

每只波斯猫的性格有相似之处,每只也会有不同之处。大部分的波斯猫性格是比较安静和温柔的,还喜欢粘人,对主人的依赖性很强。有的波斯猫也是比较的独立的,除了在饿的时候会去找主人,其他的时候是安静的待着的。

有的猫咪在生活中喜欢和主人待在一起,喜欢在主人的身边溜达。说明小猫咪很依赖主人,并且很喜欢和主人一起玩耍。猫咪在睡觉的时候会打呼噜,这是猫咪睡的很踏实并撒娇的表现,主人可以用抚摸的方式安抚。

波斯猫的饮食

猫咪的饮食要控制好,才会使猫咪健康的成长。小猫除了每天吃猫粮之外,主人还可以给猫咪准备一些零食,就像鱼罐头之类的,可以给猫咪解馋。猫咪吃饭要定时定量,因为小猫是很守时的动物。尽量每次不要喂的太多,但次数可以多一些。

波斯猫的玩耍

猫咪有时候也是很活泼的,就是在它有玩具的时候。有时候猫咪也会自娱自乐,在一边看着,真的是很搞笑。猫咪在比较兴奋的时候会自己玩捉迷藏,窜过来窜过去。如果有一个小的毛线球,猫咪也会玩的不亦乐乎。

猫咪在想吃东西的时候是很可爱的,它的眼神会跟着你手中的食物,这时候食物像是变得比主人的陪伴还要重要。为了吃到食物两眼亮的发光,这就是猫咪的可爱之处。

波斯猫的住所

猫咪也是要有一个安稳的小窝的,只要这样猫咪才会每天都有精神,才会健康成长。主人要给猫咪准备一些软的垫子,放在窝中,还要准备一些玩具,在玩耍中不知不觉就可以睡着了。

波斯猫外表可爱萌萌哒,性格温柔听主人的话,很适合在家中养的。如果你养了一只波斯猫,要学会观察它的生活习性,才会养的更长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